心理問題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2-01-09 15:24:01

1樓:朱玉林

我來說說自己的,我自己的心理問題主要是源於自我壓抑以及對死亡的恐懼。

前者是表,後者是裡。

我對死亡的恐懼導致我不願意出門,甚至幻想著要是能啃老一輩子就好了。當然這是不可能的。這個不是我自己瞎說的,因為我看到過腦漿崩裂的場面,所以我確實怕死,怕出個門有什麼意外。

我跟家裡人說家裡人說我胡思亂想,其實這就是事實。當然啃老也不錯,如果能啃一輩子還是比較爽的。

因為家人的不理解不溝通造成的對死亡的恐懼和對情緒的壓抑。

那麼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很簡單,我再不出門幹活我就要被餓死了。就這麼簡單。還有就是我周圍的連個親人接連去世的緣故。讓我認識到死亡其實沒那麼可怕。

相反,人活著的意義這個問題,我想更有價值。所以我想到了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的?有人說活著

呵呵,你以為你想活就能活?你能保證自己不出意外,所以人活著的意義不是這麼簡單的問題。當然活著也是不錯的乙個答案。

但是我絕不主張極端的把什麼都歸咎到死亡的恐懼上,其實越長大越會發現,死亡不是最恐懼的,當你面對現實的很多時候的無力感才是最讓人痛苦的。那麼不管怎麼說,只能有一條路,就是站起來反抗!沒有第二條出路。

心理測試問題是怎麼來的?

嗨優測評 世界上第乙個心理測驗量表是比內 西蒙智力量表 經過修訂,通過量表兒童通過哪個年齡組的專案,便說明他具有幾歲的智力水平。大致是,首先需要確定的是想要測量什麼方面 然後採用調查法,問卷法等收集資料以編寫題目。其中題目需要注意是否和所要測量的方面是否相關 問題採用開放式還是封閉式等等。最後需要利...

感覺家人有心理問題,是先去醫院還是先去心理諮詢中心?

Z931120 心理諮詢。我說去心理諮詢是因為,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去醫院這種公共看病場所的人,都是非常無助而去的,而精神疾病本身就是社會中所不齒的,尤其是沒有受過良好教育的人,總會認為精神病就是神經病。所以在醫院,醫生和病人的關係是不夠近的,不管多好的專攻精神病的醫生都一樣,這個環境決定了醫生...

DrawInstanced排序問題,是怎麼決定繪製順序?

洛城 在PC平台上,pre z pass alpha test是草這類物體繪製的乙個比較好的思路,但一定要注意 第一遍的時候開alpha test,第二遍不開alpha test然後depth test是equal 保證early z是開啟的,否則你第一遍做的事情可能就沒用了 在移動平台上,使用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