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的唐2021和漢,兩個怎麼選

時間 2021-05-07 17:17:45

1樓:兩天

這倆車是相同的技術框架,差不多的配置用料。

選哪個只需問自己更看重什麼。

駕駛體驗,漢勝出。轎車的操控是SUV沒法比的。

實用性,唐勝出。空間大,通過能力強。

2樓:葉兒飄飄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以空間需求和車子用途等方面考慮的話,貌似題主更適合購買唐2021款,但題主內心又對漢這款車的設計和內飾更喜歡,所以,讓題主在這兩款車之間徘徊不定,犯上了「選擇困難症」?

既然兩款車都喜歡,那就代表兩款車怎麼選都不至於太遺憾,看題主也是個實在人,咱實在人買東西,那就最好以實際需求為主來進行選擇吧。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多的情況下(5人以上),毫不猶豫選唐7座沒錯了,空間和座椅需求數唐7座佔完全優勢。其實2021款的唐內飾和配置也已經很靠近漢了,舒適度其實我去店裡搞保養的時候,去試乘試駕過(全新一代唐,非2021款)還是很不錯的,更別說2021款唐在配置和內飾上都公升級了不少,只會比我試乘試駕那款更舒適。

雖然漢的內飾確實看上去更高階一點,但內飾舒適度這玩意兒,沒有最舒適只有更舒適,再怎麼舒適,還是要落到實處。

當然了,如果家庭成員5人或以下,如果不存在空間或座椅夠不夠用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漢,畢竟這款車處是比亞迪最高代表的一款車子了,內外飾設計細節都很到位,豪華感也確實比唐高一些,拋開品牌不說(反正題主也是個不在意品牌不品牌的實在人),這款車絕對是花最少的錢買到了豪車級的享受,值!

3樓:范有才醫生

家裡第一輛車的話,我的建議是買唐DM,或者漢DM。

幾個核心的點:

(1)SUV還是轎車

SUV視野好,車內空間大,後備箱大,但是體積大也導致了停車沒那麼方便,至少在我單位的地庫里有點緊巴。轎車的話,漢顏值和內飾,以及效能和安全都很能打,建議去試駕一下。

我買的是唐DM 2020款,7座。但是7座年檢比6座頻繁很多,而且平時基本上用不到7座,一旦用上還是很能坐人的。

新出的漢上了刀片電車,就電池的安全性而言,目前全世界無敵手,但唐2021款尚未使用刀片電池,如果對電池有執念,可以考慮下宋plus,顏值和效能同樣很能打。

(2)EV還是DM

我因為打算要二胎,同時也想著第一輛車能至少開5年,所以就買了唐DM7座版。平時基本上通勤純電,長途用混動,很省錢。

另外一點就是,當你習慣了用純電,混動或者燃油車已經入不了眼了。純電模式下,2噸多的車開起來安靜地像是在圖書館裡……

我也是因為牌照的原因選擇了新能源,選擇了比亞迪。但是無悔啊,想想滬牌10萬,如果扣去滬牌的10萬,你用15萬左右的錢買到這樣一輛各方面都很優秀的車,還是很划算的。

最後,如果你看到了這個回答,感興趣的話可以移步下面的鏈結,我在汽車之家上發的關於購車前後心得的帖子。

【圖】2020款白色唐DM提車作業-座標上海_唐/唐新能源論壇_汽車之家論壇

帕傑羅和漢蘭達這兩個車怎麼選?

12345678 HIGHLANDER。這倆車越野效能相似。原廠帕傑羅和HIGHLANDER比,除了帕傑羅改裝空間大以外。沒有任何優點。HIGHLANDER發動機變速箱更省油,更可靠。真的硬派越野 lc6 lc7 lc8 lc105 老吉姆尼 全系牧馬人 早期陸巡途樂歸為牧馬人家族 y60 y61 ...

比亞迪DMI和兩田的混動怎麼選擇?

陳生 這問題沒啥很難選擇的。中國市場的兩田混動就象國內手機界的三星。國外是沒得選擇,所以三星仍排名第一,在中國就是others.比亞迪dmi和本田更象電車,豐田更象油車,電車體驗比油車是碾壓級別的,豐田首先出局。本田那堪比拖拉機的NVH和安全係數我也想不出有啥好猶豫的。要買個標特斯拉不香嗎? 地球村...

為什麼遼朝可以以遼東和燕雲兩個地方硬剛漢地十八省?

漢地十八省包括 江蘇 包括上海 浙江 安徽 江西 湖北 湖南 四川 包括重慶 福建 包括台灣 廣東 包括海南 香港,澳門 廣西 雲南 貴州 直隸 包括北京 天津兩市,河北長城南部地區和河南 山東的小部地區 河南 山東 山西 陝西 甘肅 包括寧夏 北宋地圖沒有甘肅絕大多數,陝西北部,山西北部大同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