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什麼瘋狂的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5-07 17:17:45

1樓:

有,大一上學期結束前的考試周,為了陪除女朋友之外喜歡的乙個女生(我們都非單身)去各種夜生活場所,去開房,七天花光乙個半月的生活費。我們的瘋狂,只有我們知道,她後面有的這男朋友(緣分的是我們3個是乙個班的)他也不知道

因為沒人知道所以必須匿名了

2樓:不愛說話

跟以前想聯絡又沒聯絡的人聯絡了,終於釋懷了。

差點被騙6千塊,嚇得差點報了警,好在掏錢之前突然醒悟,自己淡定解決了。

兼職發傳單被商場管理人員抓,親眼看見同伴被打了,自己和另兩個趁亂跑出去,後來那兩個又被抓了,僅我一人跑了出來。

和室友唱了無數晚晚場KTV,算嗎?

3樓:

才大二,瘋狂的大學生活大概就是晚上十一點半之前睡覺,冬天睡前泡個腳,有錢再買泡腳粉,每天一杯蜂蜜水,時不時泡個花茶。保溫杯不離手,水果年年有。

夠瘋狂嗎

4樓:二十又一

今天在圖書館睡著了,然後醒來抬眼就是男神去倒水,hin!命運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要學習了,他可是有女票的人了!!心塞塞

在考研自習室對乙個考研的學長一見鐘情,已經喜歡了半年,然鵝上次看到他和乙個女生一起去食堂吃飯飯,瘋狂嗎,半年都不敢上去要個qq,現在好了!!!!!

5樓:小阿布

去年大三夏天,湖北地區發洪水,騎著新買的電單車晚上七點從荊州出發,凌晨三點抵達孝感抗洪。一路上遇到了很多連夜轉移的市民,從未見過半夜兩點的街頭人山人海像過年趕集那種,觸目驚心……

6樓:奎希

目前我的大學好像沒什麼瘋狂的事,喜歡一學弟,猛追了一段時間,因為我比他大被拒絕,我就不再打擾他,默默喜歡,遇到了熱情的打個招呼,喝了一段時間酒,突然發現胃會疼,不喝了,其餘的好像在繼續

7樓:霹靂小葫蘆

現在看來,都是小事。

大學的時候那些能帶來愉悅的事情總是有那麼一點點刺激的大學遺憾沒有談一場戀愛

反倒是出來工作談了

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

我永遠不會戀愛

瘋狂是什麼?

8樓:燕歸

然而能力有限恨不得分身急於活個明白反而到最後卻搞不懂自己了

什麼樣的大學生活才是理想的大學生活?

Kathyn 充實。怎麼變得充實呢?早起跑步,上課,實驗室跟導師做專案,獎學金拿到手軟,偶爾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會說兩門外語。如果讓我再來一次大學生活,我會這樣做。說多了都是淚 sueper 每日三餐必吃,除了體育課之外還需要多運動,因為在運動場上可能還會偶遇小哥哥呢,尤其是體育館中的健身房裡,媽...

你現在的大學生活和你曾經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是否有偏差?

我理想,哦不其實我當時沒有什麼理想。換個詞就說臆想吧 臆想1 我還喜歡她 初中時認識個姑娘,然後就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是因為各種機緣巧合還有就是我也不懂的原因她死活就是不喜歡我並且還非常討厭我,這讓我非常不解甚至是非常難過 難過到抑鬱的那種難過。初中某些百無聊賴的時刻,我曾經臆想到未來的某一天我是不是...

你們對大學生活有什麼看法,認為大學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崇影 好好學習,多看書,多旅行,為自己未來的工作打好基礎,比如考證之類的,可能對找工作有一定影響。珍惜大學生活吧,最後的學生時代了。室友嘛,就是被分配在一起住的人罷了,做好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沒有腳的鳥 我也是一名大學在讀生,我想象中的大學是可以認真學習,可以肆無忌憚的玩兒,還可以談一場說分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