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大學生活有什麼看法,認為大學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1-07-14 08:56:09

1樓:崇影

好好學習,多看書,多旅行,為自己未來的工作打好基礎,比如考證之類的,可能對找工作有一定影響。

珍惜大學生活吧,最後的學生時代了。

室友嘛,就是被分配在一起住的人罷了,做好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2樓:沒有腳的鳥

我也是一名大學在讀生,我想象中的大學是可以認真學習,可以肆無忌憚的玩兒,還可以談一場說分就分的戀愛,還有說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現在我的大學是每天起來看手機,上課看手機,下課看手機。沒事就呆寢室,要麼打遊戲要麼睡覺,根本沒有曾經的那種充實感,我決定明年我一定重新做人。

不再像現在這樣苟活。

3樓:

少回宿舍,多去圖書館,圖書館不僅是寫作業的地方,更是讀書的地方,多借書,多學習一些對自己專業對自己未來有用的東西,還有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學一些其他的東西,比如書法啊之類的

4樓:無知之惑

如果一心向前的 ,除非不得已,大學生活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無論是知識還是人際處理,這些是受用一輩子的。

當然,盡情玩耍也沒錯。畢竟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哦,不對,還有父母可以幫忙負責。

四年大學生活對你有什麼影響?

人間荒唐古怪 目前的感受來看,我有以下感受 1 時間會磨平一切,每個人的都是變化的。在大學四年 目前三年半 遇到過不少人,有頹廢的,有奮進的,有平淡的,有茫然的,但是他們表現出來就是他們真實的樣子麼?有的頹廢三年,但是在大四奮鬥了半年,通過考研考上某西部985高校的 有奮進三年,但是在最後將要畢業的...

你對大學生活有哪些誤解?

theshyshy 理想的大學 像個小城市一樣,修的想個公園,校內有各種奶茶店 炸雞燒烤店 水果攤 理髮店等生活服務場所。現實的大學 四周除了山還是山,校內啥子休閒娛樂場所都沒得 嗯,住在山里真不錯,真不錯 doge 子槿 1 只顧學習就能強 不知道有多少人只顧學習忽略的量化分這個東西,因為所有重要...

你們的大學生活開心嗎?

燈火闌珊 開心,是對現階段的生活滿足。如果你不開心,想想你為什麼不開心?然後通過一系列的計畫,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大學更加快樂,更加有意義。大學是人生的重要的階段,不要讓自己太抑鬱,整天想著宿舍,家裡,學習上的各種煩心事。也不要讓自己沉醉於長久開心之中,開心固然很好,但是沉醉於中,和朋友天天出去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