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大學生活枯燥嗎?

時間 2021-09-20 04:47:12

1樓:張昊昊

我的還挺枯燥的,沒有看電視那麼轟轟烈烈,我以為沒有微微一笑裡邊的愛情,也有覺醒年代裡邊的奮鬥的熱情。事實就是都沒有,換個地方讀高中,大概就這種感覺,落差還挺大的

2樓:劉耀文啊

我也是三本在校大學生,今年大三。

現在回過頭一想,大學生活無比枯燥,我個人比較內向,一般不參加什麼活動,其實也是因為沒有什麼技能,啥也不會,小時候爸媽就是讓我去上英語補習班、數學補習班啥的,我現在啥也不會,年紀這麼大了,也不想去學。就每天宅在寢室,上完課回來吃飯睡覺,晚上和室友一起打遊戲,現在想想都後悔啊。

你要早做打算,比如說準備考研,早做打算。我室友準備考研,現在都怎麼學習,其實也不是歧視三本學生,只是覺得我們的基礎本來就比一本二本的稍微差點,當然要更加認真啊。所以她們不急我都急,這咋考研呢。

真的要早做打算,一點一點的拾起知識,一步步來。

還有就是考證,多考點證書。個人建議可以考下教師資格證,雖然也不是說要去當老師,可我覺得這個真的還蠻好,雖然我還沒考過。

一點人生小建議,多去圖書館,就算你拿本書坐在那看都比你在寢室玩一下午手機好,鞏固平時學的知識什麼的也可以,不要等到考試前才去學習。

3樓:景兒吃不胖

枯燥,每天早上6.30跑操然後回宿舍化妝吃飯8.30去教室上課,12點放學回宿舍點外賣,吃完飯午睡,下午2點上課,到3.

40回宿舍,玩手機睡覺到7.30去上晚自習,到9.30 放學回宿舍!

日復一日,很無趣想改變但也不知道從哪開始

4樓:樛杉

不枯燥啊,平時學習,做競賽,談戀愛,學車,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聚餐出去玩等等。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啊,只要你願意去做,不可能枯燥。

5樓:曉i

對於大一生活即將結束的我,個人認為大學生活會有枯燥,碌碌無為的生活狀態,每天睡,吃,玩(一種從高中繁忙的學習狀態的瘋狂發洩出來)也有十分繁忙的狀態,參加各種活動比賽,比如我就為了讓我的時間充實參加了所有能參加得活動和比賽(參加2-3個社團,期間社團活動,學校歌唱比賽,結構建模,數學建模等)讓自己處於一種繁忙的狀態。不然大學生活就像前一種生活方式(吃.睡.

玩)當然你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第三種大學生活方式,認真上專課,增強一種興趣愛好,讓之成為有點綻放光芒!(作為個人名片)

6樓:放棄啦

空閒時間比較多的時候,可以選擇出去走走看看。畢竟本科學生證半價真的香。也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課程。

打遊戲的話,也可以適度玩玩遊戲,畢竟以後打遊戲都很難找到朋友一起玩啦,不要在宿舍裡睡太多覺,鍛鍊好身體。畢竟如果以後讀研的話,就沒有這麼長的時間了,最重要的是研究生學生證不打折,是真的難。如果工作,可能空閒時間會更少。

你們的大學生活開心嗎?

燈火闌珊 開心,是對現階段的生活滿足。如果你不開心,想想你為什麼不開心?然後通過一系列的計畫,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大學更加快樂,更加有意義。大學是人生的重要的階段,不要讓自己太抑鬱,整天想著宿舍,家裡,學習上的各種煩心事。也不要讓自己沉醉於長久開心之中,開心固然很好,但是沉醉於中,和朋友天天出去玩,和...

感覺大學生活很枯燥怎麼辦?

枯燥的不是生活,而是你。明明可以走出宿舍,去加入社團和大家一起玩一起交流,出去旅行看看大千世界,可以學籃球學結他學跳舞學書法畫畫等等等等豐富自己,大學裡不僅僅只有上課和學習,不要怪生活枯燥,是你自己不去主動去挖掘探索很多新鮮的事物來豐富它。可以試試參加各種活動 好多時候覺得啊看起來好麻煩去了說不定還...

你們的大學生活也累嗎?

美少女壯士 累啊,從大三開始就很累了,因為家裡事普普通通的家庭,找個實習單位給蓋章都沒有地方找,學習也不是特別好,室友聰明的能學習的考研,剩下的大多非富即貴,家裡門路很多,根本不發愁,所以我們這些泡圖書館努力考公務員,考職稱證書靠自己找工作的都很累很難 吃貨工具箱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本來就是一群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