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要如何規劃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5-10 15:42:26

1樓:xhj

2樓:Lance

很多人的大學生活都是在打遊戲中度過的,這無疑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打遊戲確實很爽,尤其是和朋友組隊的時候,給人一種縱橫江湖的感覺,但是事後好像並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當然,不打遊戲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控制好遊戲時間,適當愉悅身心,還是不錯的。

多看看書,每週抽那麼幾天的時間泡泡圖書館,不管是專業課的書也好,圖書館的其他藏書也好,只要是你感興趣的就可以了,出了校門就沒有這個待遇啦,可以走幾步就能進圖書館看書學習,個人還是覺得去圖書館的感覺還是超級棒的,尤其是你在裡面待完出來的時候,一種十分充實的感覺,回去打遊戲都變得理直氣壯了哈哈哈

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說不定畢業後你的專業知識沒派上用場,反而你業餘時間搗鼓的東西派上了用場。

就說這麼多吧,第一次回答,大家湊合看

3樓:山海之鹿

大二大三準備考研的話提高績點跟導師搞好關係無論考不考研都要做的事情:好好學英語多做一些實習有交換的機會盡量出去看看

大四無論是準備工作也好保研考研也好不要在宿舍裡荒廢自己的時光但是要保證在圖書館效率很高

當然無論你怎樣規劃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一件自己熱愛的事情並且堅持下去這樣生活才有趣

4樓:夕夕成玦

明白自己到底要做什麼,開始有目的有規劃,並且為之努力。

自己做乙個日程本吧,明確寫上每天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做完打勾,沒做完打叉,這樣到最後才知道到底做什麼,而不是回憶起來感覺什麼都沒做。

同是大一新生,好好努力吧。

衝啦百倍其功終必有成 :)

5樓:發現真相發現美好

你的大學,你想要什麼?你該幹的並最好幹好的事情有哪些?(必選)你很感興趣想好好嘗試並努力做好的事情有哪些(自選動作)明確後便是安排自己的大學裡每天每天怎麼度過。

具體規劃,以長遠目標和大學四年目標為指引,做每年(或半年)的具體規劃,並以週為單位安排自己的時間(執行計畫)。日常,即每天每天,時間管理ABC很重要。

目標越明確,規劃越具體,行動力越強,大學收穫越大!

大學生應該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請叫我毅行君 大學畢業老狗含淚寫下的經驗貼,願對你們有幫助,越早看越好。 會游泳的游泳圈 我還沒到大學但是吧我們老師說大學很重要不能荒廢有什麼證可以考的就趕緊考 優先選有關自己專業以後適合的工作崗位的 工作以後證會有很大用處 我媽媽的同事平時不來上班都能有5000的工資這還只是因為她有一建的證書她來...

如何正確規劃大學生活?

未來 先不要想的太多,隨著時間的變化,你的想法是會發生變化的,所以,總體可以先有乙個大致的規劃,比如大學畢業以後想達到什麼樣的狀態,準備再大學期間學會什麼技能之類的。具體的規劃,再慢慢去琢磨 G先生 下面這4本書,將幫助你規劃好自己的大學生活,尋找到自己大學四年的奮鬥方向。一 大學生活規劃 無論你是...

大學生活怎麼規劃?

英語老師Lance 當然不是渾渾噩噩了,畢竟誰都不願意虛度光陰,更何況是三四年時間!茫然,不懂如何過大學生活,或許是國內教育體質下的普遍現象吧!教了學生文化知識,可是沒有教會生活和生存!我建議你可以試試做些和興趣有關的事兒,並堅持一段時間,這經常會在過程中感受到或者領悟到你內心的想法!如果覺得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