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學生活很枯燥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3:27:26

1樓:花生了什麼樹

枯燥的不是生活,而是你。

明明可以走出宿舍,去加入社團和大家一起玩一起交流,出去旅行看看大千世界,可以學籃球學結他學跳舞學書法畫畫等等等等豐富自己,大學裡不僅僅只有上課和學習,不要怪生活枯燥,是你自己不去主動去挖掘探索很多新鮮的事物來豐富它。

2樓:桔子

可以試試參加各種活動

好多時候覺得啊看起來好麻煩去了說不定還好

一直悶在宿舍就是死迴圈

反正就是想做個啥就馬上嘗試沒接觸的新鮮事嘗試著接觸一下

3樓:不看月亮的崽

不是大學生活枯燥無味,而是我們一直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裡,乙個而文學家曾說過:「大學最有意思的不是你學多少知識,而是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人進行思想碰撞 。」所以,當你感覺無聊或無趣,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目標,沒有為之奮鬥努力的動力。

4樓:原來的我

首先要先保證學習。然後最好能專門制訂乙份休閒計畫,對一些較重大的節假日和休閒專案做出妥當的安排,這樣能使你的休閒和學習有條不紊地交叉進行,使身心得到有效地放鬆和調適。當然,體育鍛煉是必不可少的,最好能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客觀條件制訂出乙個體育鍛煉計畫,務必擁有乙個健康強壯的身體。

此外大學新生要善於利用課餘時間,開展一些有益的文娛活動,

5樓:豆得範

會嗎?在我印象中好像有很多社團,興趣小組,甚至班級內部也會組織很多活動。這些都可以豐富業餘生活,不是嗎?

是對這些活動沒興趣?

那就要從自身的角度找原因了,是心態沒有調整過來,還是不願開啟心門去接納新事物。

6樓:熱心市民小鵬

大學裡大多都是自己學習,課餘時間非常多,如果沒什麼目標的話,每天確實很枯燥,像我們宿舍四個人,總是一塊打遊戲,其實也挺無聊的,但是每次到考證的時候,大家有了目標,努力備考的時候感覺還是很充實的。

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興趣,可以參加一些社團,結交些朋友,還是挺有趣的;也可以進圖書館學習,考證什麼的,裡面很多看書的人,那裡可以激發自己的學習慾望;抽時間跑跑步,鍛鍊身體。提公升自己,生活還是充滿樂趣的。

很討厭大學生活怎麼辦?

理性蒸發 十年寒窗苦讀換來的青春歲月被揮霍一空確實蠻討厭的,高考馬失前蹄淪落到野雞大學前途渺茫也蠻討厭的,等你離開大學之後你還會發現衣食無憂還在這裡無病呻吟那是最最最討厭的。 天空之鏡 為什麼討厭呢,可能是因為這個學校,或者是這所學校的人,總有原因的,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點,到乙個...

你們的大學生活枯燥嗎?

張昊昊 我的還挺枯燥的,沒有看電視那麼轟轟烈烈,我以為沒有微微一笑裡邊的愛情,也有覺醒年代裡邊的奮鬥的熱情。事實就是都沒有,換個地方讀高中,大概就這種感覺,落差還挺大的 劉耀文啊 我也是三本在校大學生,今年大三。現在回過頭一想,大學生活無比枯燥,我個人比較內向,一般不參加什麼活動,其實也是因為沒有什...

討厭大學生活怎麼辦?

又是一年蒼色 好想念從前的日子 高中 初中 小學 幼兒園 襁褓裡 那時我趴在乙個雨天,滿心歡喜。現在啊,我被困在乙個艷陽天,哭得像下了雨。從前的生活把我嬌慣得不成樣子 大學說 讓我來塑形 看看她的命硬不硬 從此我的臉頰熟悉了淚滴 分割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大學生活 我不是乙個不愛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