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麼厭惡你的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5-07 06:48:31

1樓:是阿萊阿

針對我自己而言朋友不在多相處舒服就行我也不會強迫自己跟乙個覺得很不舒服的人相處除非是老師dbq低頭了

說到底還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我的只是我自己的厭惡罷了

2樓:blog可樂

厭惡到不至於

主要是對自己的不滿足我高中的時候沒有盡全力周圍玩的好的同學都上了985/211 我就只是乙個普通一本 (換位思考一下你會覺得確實挺遺憾) 雖然我現在的學校學習氛圍還不錯總覺得和我之前的那些同學差了好多

如果真有啥不滿意的那就是我們學校周圍小吃街太少了(吃貨本質暴漏無遺了......)

3樓:阿追

是討厭生活?還是討厭自己呢?

一般來說,討厭某件事物,只要是因為那件事物有著某種讓人厭惡的特質。

但客觀來說,大學生活已經算相當不錯的了。雖然屁事不少,但每個人都享有著一定的自由。

既然生活也算不上討厭,那問題應該還是主要出在自己身上。原因很多,但不重要。重要的是明白: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的。

4樓:「已登出」

厭惡倒是不至於,我就是討厭住宿,討厭宿舍那麼多人還有人抽菸不出去抽,討厭停水停電被安排的日子,討厭查宿舍直接推門進來還扒拉簾子,討厭我想睡覺時我都帶了耳塞了還能聽到舍友們哈哈哈的樂,討厭沒有空調熱了吧唧的感覺,討厭她們宿舍聊天日常攀比和感情類矯情話題。好吧,討厭也沒有辦法,我忍!反正快畢業了。

5樓:一氓

厭惡談不上,但真的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時常羨慕和嫉妒。就是感覺自己的大學真的不像以前憧憬的那樣,果然生活都是一樣的無趣,或許無趣的是我這個人。

記得家人告訴我:誰離了誰都能活。我以為這是說自己乙個人呆著就行,趁早放棄和人相處。

後來發現並不是,是當你混入人群中,發現自己乙個人承擔不起的時候,人群(舍友、同學、朋友...)讓你離他們遠點,然後發現自己好像不太容易自己活下去。(說到底還是自己無能,嘻嘻嘻嘻嘻)

大概是因為自己原來的生活圈太小,突然見到太多的人太多的事,發現自己真的是微不足道,然後開始自尋煩惱。

6樓:Cruisin

你這樣,去鍛鍊兩年,就不會這樣講話了!

有自由生活,有學習氛圍,有看不完的妹子,還不懂珍惜?

人一生有幾個這樣的四年?

自律很重要!

7樓:鍾愛有書的歲月

多年後的現在我回想起來,大學生活真是,感覺錯過了很多。厭惡也是有的,主要是發現自己曾經選錯了朋友,愛人,生活目標和社交圈子。所以,厭惡的也是大學生活中的某些元素,但最終是自己選擇的,所以厭惡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還在大學生活中,請謹慎和重視自己的每乙個選擇。單純的厭惡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你對大學生活有哪些誤解?

theshyshy 理想的大學 像個小城市一樣,修的想個公園,校內有各種奶茶店 炸雞燒烤店 水果攤 理髮店等生活服務場所。現實的大學 四周除了山還是山,校內啥子休閒娛樂場所都沒得 嗯,住在山里真不錯,真不錯 doge 子槿 1 只顧學習就能強 不知道有多少人只顧學習忽略的量化分這個東西,因為所有重要...

你現在的大學生活和你曾經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是否有偏差?

我理想,哦不其實我當時沒有什麼理想。換個詞就說臆想吧 臆想1 我還喜歡她 初中時認識個姑娘,然後就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是因為各種機緣巧合還有就是我也不懂的原因她死活就是不喜歡我並且還非常討厭我,這讓我非常不解甚至是非常難過 難過到抑鬱的那種難過。初中某些百無聊賴的時刻,我曾經臆想到未來的某一天我是不是...

如何安排你的大學生活?

Good morning 1.當你有目標 考研 就業 創業 時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你喜歡你的專業就去好好學,能跟老師做專案最好,這樣你能更好的利用你學習的知識。不喜歡你的專業就去轉專業,如果已經錯過了轉專業的時間,就在保證不掛科的前提下學習其他的東西,比如,你喜歡程式設計你就利用多餘的時間去學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