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感覺荒廢了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5-11 20:56:07

1樓:乙個俗人

當兵5年,24歲回來上大一,現在的狀態,知道學業的重要性,但是覺得學業不是全部,弄清對自己未來發展重要的事情,明確目標,不必要的事情就少參加,感興趣的事可以多參加。做好成為乙個平凡人的準備,畢竟成功者是少數,保持住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發福了。

2樓:悠悠

本人在大學從不掛科,順順利利拿到畢業證。但是我依然荒廢了大學。大學是乙個平台。讓我不妨用玩遊戲的思想來看看。

1,不掛科,順利拿到畢業證。――遊戲正常打通關。

2,社團,人脈圈子。――孤兒玩家or抱團玩家3,各種活動,獎項。――成就達成率

4,專業技能。――技術玩家or手殘玩家

5,各種講座。――大佬技術交流

6,良好的習慣養成。――有沒有野心上王者。

也就是說本人僅僅只是打通了遊戲而已。但是很多東西都沒學會。離開大學這個平台後。也就失去了很多機會。

3樓:九九

何止是大學生活,每天都感覺我在荒廢生命。

大學一定要努力,培養特長,考各種證書,當班幹部,得榮譽,不要自詡瀟灑懶得弄,到大四開始寫簡歷找工作的時候,當看著空白一片的拿不出手的簡歷再後悔就遲了,我現在就是,看著別人的證書,別人寫的滿滿榮譽欄,在看著我自己的薄薄的一張沒啥可寫沒啥可附的可憐巴巴的簡歷,心情簡直沒法說。

不管怎樣,四級一定要過,沒有四級證什麼都做不了

4樓:

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總得來說就是對自己很失望很透徹

大學生活怎麼過才不算是不荒廢?

本心道人 多花時間讀有價值的書,尤其是經典名著,中外的都應該讀有計畫的結識一些優秀的同學,這是以後成功的基礎,多結交有價值的人脈認真談一次戀愛 多花時間了解和認識你自己 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並花時間打造成技能 會飛的魚 哎,一提大學生活就後悔無疑啊,白白浪費了時間,在大學時間充足的話一定要看自己喜歡...

在你的大學生活中,你是否有遺憾?

藝醬 那必須有,可以說我的生活中無論哪乙個階段任何事情都會有那麼一兩件遺憾的事情,大學也不除外。除了遺憾沒能認真上課,沒有好好練畫,沒有在課餘時間多看書,沒能多參加各項技能比賽外 那這樣我大學可能上了個寂寞 更遺憾自己因為太弱 慫 沒能在最後結束沒能和那個是非不分的好室友打一jia,沒能讓見識到我z...

你現在的大學生活和你曾經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是否有偏差?

我理想,哦不其實我當時沒有什麼理想。換個詞就說臆想吧 臆想1 我還喜歡她 初中時認識個姑娘,然後就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是因為各種機緣巧合還有就是我也不懂的原因她死活就是不喜歡我並且還非常討厭我,這讓我非常不解甚至是非常難過 難過到抑鬱的那種難過。初中某些百無聊賴的時刻,我曾經臆想到未來的某一天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