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生感覺大學生活會很無聊?

時間 2021-06-09 02:29:56

1樓:Nightmare

因為你沒有找到樂趣和快樂,所以就會覺得平淡的生活非常的無趣且無聊。

有以下幾方面可以給你建議

最後,你的心態要擺正,把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圖書館自習室上,而不是寢室的床上或者寢室的電腦遊戲裡,遊戲只能帶給你短暫的快樂,等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大學很無聊,因為你沒有社交也沒有提公升,大學的四年對你來說只是換個地方玩耍而已。

2樓:那顆星

1.因為大學的課堂相對於高中課堂比較輕鬆。手機裡的世界太吸引人,讓人忘記了現實生活中的美好。

2.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找不到實現自身價值的地方。

3.各種好看的劇,好看的綜藝會給你帶來暫時的快樂。快樂過後,是不知道幹什麼的愣神。

3樓:都挺好

因為除了睡覺上課耍手機就沒了,我建議你可以找一些樂趣,比如自己每個星期去看一次電影,每個月約一下出去逛逛街,去哪個旅遊景點玩玩,在自己空閒的時候可以多去泡泡圖書館,然後把應該考得證,在這期間考出來,這樣就不會很無聊了

4樓:如果

我現在是在一所普通的一本讀大一,還行吧,就是三點一線,我也沒參加學生會社團呀,平常上上課,上課要麼睡覺要麼玩手機,或者聽課手機就在刷課,比如剛剛我就睡了一節數學課(感覺好罪惡…,但是我現在又在玩手機了),晚上沒有課,就在那刷抖音,無聊了就玩玩遊戲,就是不想做作業,感覺好頹廢呀。

5樓:莫煩憂

無聊的時候多嗎?

我上大學最開始大一挺無聊的,課比較少,我就天天玩遊戲,最後還掛了一科。

我有一室友大一課少就報了大創專案,每次下課我無聊玩遊戲的時候,他就去做實驗去了,過得又充實還能學知識。

他連續搞了兩年大創,到大三的時候,第二課堂學分本來只要2分,因為專案的原因他已經九分了。還有學校當時要搞科研小組,面試的時候人家看他搞過大創專案,一來就錄取了,他去面試了好幾個,每乙個科研小組都向他伸出了橄欖枝。

另外搞科研要查資料看文獻,大多都是外國的,英文。我室友從大一開始為了查資料有時間就會學英文。他四六級考下來都是600多,後來學術英語(專業課程的英語)這門課也是90幾分。

現在我不無聊開始好好準備考研的時候,我天殺的室友已經開始保研了。

6樓:淺末

我覺得要麼是課比較少,少了高考的壓力,比較放鬆,沒有目標,整天無所事事,就會覺得無聊。要麼就是課太多,而你沒聽,亦或是沒聽懂,感到無聊。

7樓:天佑愛人

因為大學沒有人逼著你去學習,去努力,全靠自律,,生活節奏沒有高中時緊張,長時間的高壓突然放鬆下來,就會覺得很閒。

建議是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比如學習看書充實自己,要麼參加社交實踐活動,積累人脈,多結交朋友,要麼兼職或著做公益,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以便將來工作。

8樓:xiaoxiao

是嗎?大學生活不應該是很充實嗎?

比如,你是這樣的人:

1)懶惰不想學習:整天打遊戲,整天出去浪,這也很充實啊;

2)有目標想學習:整天泡圖書館,知識的海洋盡情的漫遊,這不是更充實嗎?

3)缺錢出去兼職:整天想著掙錢給自己大學補貼零花錢,這不也是很充實嗎?

大學生大學生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自定義 進入大學,你可以參加一些有意義的社團組織,學生會團委等。就我本人而言,學生會團委各有任職,院裡系裡也有任職,廣播站和一些興趣社團也有參與,事情繁多充實,還能認識許多的盆友。但以我過來人經歷我覺得,沒有必要參與那麼多,最好是學生會團委參與乙個,社團參與一兩個,班幹部競選乙個,平時多去社會上兼職...

為什麼大學生活總是很無力?

榴蓮芝士碎 個人認為是時間沒計畫好。雖然自己也是 我的想法是盡量給自己多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少做一時歡快然後空虛的事。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充實,有回味之處吧。然後,之前上課有位老師也告訴我們,大學大部分都還是比較乏味,甚至無趣的,要學會適應學會調節。在看到別人經常聚餐經常有社團活動時很羨慕,對自己的大學...

大學生要如何規劃大學生活?

xhj Lance 很多人的大學生活都是在打遊戲中度過的,這無疑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打遊戲確實很爽,尤其是和朋友組隊的時候,給人一種縱橫江湖的感覺,但是事後好像並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當然,不打遊戲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控制好遊戲時間,適當愉悅身心,還是不錯的。多看看書,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