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大學生活和你曾經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是否有偏差?

時間 2021-08-12 19:27:46

1樓:

我理想,哦不其實我當時沒有什麼理想。換個詞就說臆想吧:

臆想1:我還喜歡她

初中時認識個姑娘,然後就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是因為各種機緣巧合還有就是我也不懂的原因她死活就是不喜歡我並且還非常討厭我,這讓我非常不解甚至是非常難過、難過到抑鬱的那種難過。

初中某些百無聊賴的時刻,我曾經臆想到未來的某一天我是不是還會喜歡她。或許以後還能和她結婚(嘿嘿嘿)

臆想1:實現

大學的某天凌晨,在ktv刷夜的我給她發了個資訊,大意就是我還喜歡你。

後來她回覆我說寫寫你這麼多年還喜歡我,當時我歲數小不懂事。說了幾句不好聽的話你不要往心裡去....

臆想2:我會上個本科

這個並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明白學習對我的意義是啥,所以就更談不上學的好不好了。要非要說有什麼意義,那就是讓我爸媽高興,然後自己少挨說,挨揍,挨白眼。

然而後來發現有些東西,你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那我為什麼會有個上本科的臆想呢?是因為當時家裡面有個姨家孩子,學習好特別出息。然後大學期間在學校就被招聘走了。

她上的本科,然後我媽經常讓我向她學習。所以我才有了這麼個臆想。

(長大才知道,她上的本科是乙個北京耳熟能詳的二本)

臆想2:失敗

過多的話不想再提了,因為確實不堪回首。

臆想3:大學會有個足球場

這就是純粹出於我對足球的熱愛,小的時候正趕上2023年韓日世界盃。

後來長大之後班裡面的女同學都喜歡碧鹹姆這一眾帥哥,後來便立志要考乙個帶足球場的大學。

臆想3:60%實現

為啥說是60%呢?因為足球場確實有,但是是那種硬地,土都翻出來的那種。而且那個時候對足球以及女同學也沒有那個時候那麼熱愛了.....(從被↑上面那次拒絕之後)

你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rosebell wau 每個學院都應該重視起從一開始就要關心每個學生。如果一開始就能讓學生感受到來自學院的溫情,這種感激與感動,能延續很長的時間。一旦學生們能夠找到對學院的歸屬感,同學們會感到溫暖和安全許多。對於任何人來說,第一印象都是非常重要的,而學院這種一開始就對學生傾注溫情的行動,對於學生心...

什麼樣的大學生活才是理想的大學生活?

Kathyn 充實。怎麼變得充實呢?早起跑步,上課,實驗室跟導師做專案,獎學金拿到手軟,偶爾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會說兩門外語。如果讓我再來一次大學生活,我會這樣做。說多了都是淚 sueper 每日三餐必吃,除了體育課之外還需要多運動,因為在運動場上可能還會偶遇小哥哥呢,尤其是體育館中的健身房裡,媽...

因為沒有考到理想的大學,所以現在的大學生活渾渾噩噩毫無動力,應該怎麼辦?

馬建超 沒考到理想大學,總有想做的事,那就著手去做!除了課堂通過學校獲取文憑外,社會也是好大學,不妨嘗試做你想做的事,相信撐過了第一步的壓力,你會有長足的成長。在此也懷念我的大學生涯,感謝自己當年的努力,也惋惜沒有更勇敢的去做。你還有機會,加油! Murmure 我即將也要考大學,因為某些原因,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