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9-08 21:36:11

1樓:水瓶座小阿姨

省吃儉用存了一筆說走就走的旅行,開拓眼界,中國那麼大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然後回校後努力讀書,爭取多拿點獎學金,繼續為旅行存錢,將來工作啦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到處走走了!

2樓:茜茜

大一你可以去玩玩,認識一些朋友。大二就要考慮考慮以後了,想一下你要在大學準備考哪些證,比如去學車啊,考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等等,能考則考。大三就要考慮你是否考研,有沒有這個意向,或者考公務員等等,如果有這些意向就要去諮詢一下,找一些材料。

大四就要忙答辯之類的吧。

其實大學如果你想充實就要定乙個目標,每次定乙個小小的目標就行。我覺得考證考研或者考公,這些如果你都想考,足夠充實了。還要就是不要忙的毫無意義,自己整天在忙,也不知道忙些什麼,付出要跟收穫成正比。

3樓:零點校園跑腿系統

和舍友打好關係,大學裡的舍友來自全國各地,每個地方生活習慣也會有些不同,但是不影響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和舍友處好關係,大學生活也就美好多了。

大學的學習方面得靠自己的自覺性。不要意味著曠課,大學四年過得很快,專業課一定要學紮實,對以後的工作會有幫助的。不要聽人們說的專業和以後的工作聯絡不上,一般說這話的人都是專業不紮實,沒有學到東西的人。

多去圖書館,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網咖,有時間就去圖書館,沉迷在圖書館,讓知識來充實你的大學生活,多讀書,讀好書,以後就會發現這些書對於我們都是有幫助的。

大學生活並不是輕鬆的,反而是緊張而有序的。規劃好自己的學習,讓大學生活充實起來。不要浪費父母的錢在大學碌碌無為,要懂得如何利用大學生活讓自己變的優秀。

大學生如何充實自己大學生活?

想和你見面 1.多參加社團活動,結交新朋友。2.閒餘時可以多看些書,充實自己。3.多運動,鍛鍊身體,畢竟身體是本錢。4.可以兼職,賺些零花。5.考證 讓自己以後多一條出路。6.放假時可以多出去走走,開闊眼界。 JAZZ 鴻 或許大一比較輕鬆吧,以至於你現在感覺到迷茫。換言而之,沒事兒做,當有事兒做起...

大學生大學生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自定義 進入大學,你可以參加一些有意義的社團組織,學生會團委等。就我本人而言,學生會團委各有任職,院裡系裡也有任職,廣播站和一些興趣社團也有參與,事情繁多充實,還能認識許多的盆友。但以我過來人經歷我覺得,沒有必要參與那麼多,最好是學生會團委參與乙個,社團參與一兩個,班幹部競選乙個,平時多去社會上兼職...

如何有個充實的大學生活?

大風車 我是即將步出大學生活的老臘肉一枚 不想辜負大學生活,那麼請好好珍惜每一天,努力學習新知識,常和比你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會慢慢變優秀,會學到很多東西。 代號0724 好好學習,每次都能考學年前幾,拿獎學金,學生會 團委 志願者 社團這些參加乙個兩個明白咋回事就夠了,成績還是最重要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