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生活是遺憾的麼?

時間 2021-06-03 18:38:09

1樓:憨憨喲

遺憾是有的人生這道選擇題怎麼選擇都有遺憾曾經拼了命的在保研的道路上越走越近那時候的我在想拜託拜託一定要成功保研但是現在保研之後的日子真的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開心一想到研究生苦逼的生活我他媽都想錘自己一坨要說最大的遺憾是那場將近三年的暗戀最終也草草結束我就站在這裡看著你去愛別人遺憾的是我都沒有堅定的跟你說一句:嘿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我一直都跟自己說就算遇不到他在其他地方葉會有另外乙個人的存在讓我痛不欲生是時候說再見了放下這一切還有更好的

2樓:凹蛋菌

時間那麼多,卻沒錢去祖國看一看大好河山

只能大部分時間窩在寢室

畢業後是有點積蓄了

但沒時間去玩了,節假日仍舊窩在家更不想去人擠人遺憾自然是在好的時間沒掙到對的錢

3樓:

馬上大學畢業了來答一波:有

遺憾沒有多去圖書館看看自己喜歡的書;遺憾沒有好好思考自己適合的方向;遺憾沒有再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遺憾沒有再努力一點,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迷茫;遺憾當初選擇考研專業時沒有好好考慮權衡,現在後悔的要死,沒有心情和信心複習下去了……

還有,沒有等到宿舍四個人的最後一頓聚餐,室友小四已經去世一年了。

4樓:自古出大神

真的好遺憾!!!

沒能認認真真的做成一件事,沒有養成一件好的習慣,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大學3年半,明年就要畢業了,一事無成,今年考研也不大可能上了。好後悔沒有保持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現在只剩後悔和悔恨。好失敗,現在馬上進入社會才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和無能,很絕望,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

沒有,過夠了,啥都體驗過,學習?學了啊,學業高度能達到什麼程度,聽天由命,研要考的。戀愛經驗?

三個字,比你多。就差沒搞錢了,想快點快點快點步入下乙個人生階段。不是為了去體驗社會上的快樂,因為我也體驗過了。

就是單純想早點孝敬父母,靠自己打拼一下。

6樓:老高不太好

大學的這一學期,呵呵,高中時我想,大學的自己一定會更好,一定會更好,然而到了大學並沒有,我加入了自己喜歡的社團,進去後才發現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暑假,我痴迷長板,想著自己一定要會好多招式,現在我的滑板被我扔在晾衣房裡,昨天才想起來自己還有個滑板,我對滑板的熱愛,就像火焰一樣,慢慢熄滅,自己從沒有對一件事堅持過,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進了大學,我想進學生會,報名並參加了面試,沒有通過,為此還傷心了好長時間,這並不是乙個樂觀的我該做的,直到現在想到這些事還是很傷心,自信心確實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現在有時還會自卑,多麼想大哭一場啊,在大學,我並沒有做成自己,還會為一些不好的事情煩惱,現在的我做不成自己,到頭來,卻把原本的自己也弄丟了

7樓:葉芊朵

非常遺憾!遺憾沒有結交好的朋友,遺憾沒有談場正正經經的戀愛,遺憾沒有遇見好的老師,遺憾沒有帶爸媽來過一次校園,遺憾沒有向食堂打飯的小哥表白,遺憾畢業走的時候沒有回頭看一眼………現在學校搬走了,所有的遺憾都只能遺憾了!

8樓:郝藝益

一開始成冬青只是乙個高考落榜又再考的乙個鄉下小夥子,懵懂地靠背字典考上了燕京大學。

學霸成冬青喜歡半夜去讀書館熬夜苦讀,他就在那裡遇到了生命中最喜歡的那個姑娘。

成冬青執意追求姑娘蘇梅,跟蘇梅說,如果你不答應我,我就從這裡跳下去,可沒想到蘇梅先跳下去自己游回了岸邊。

蘇梅跳下湖,卻也得了肺炎,成冬青這個鄉下小夥子終於努力了一次,衝上去擁住了蘇梅,表達了愛意,老天不負努力人,終於兩個人在一起了。

因為最後種種的差異,兩個人沒有能在一起,可是我相信成冬青是特別特別喜歡那個時候的蘇梅的。

西裝革履,功成名就的成冬青見到當年的蘇梅,還是那麼美,還是那麼好,只是旁邊已經多了乙個孩子,孩子不是他的,可那又如何,我曾經喜歡過她,她也喜歡過我,這就夠啦。

成老師的大學之路特別勵志,但是又在之後的人生心酸萬分,不過沒關係,後面更大的成功在等著他。

大學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段,可得把握好這一段~

9樓:

人生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遺憾當你體會到了遺憾是無法彌補的時候你就會倍加珍惜現在的生活生怕不久的將來又會有這樣的遺憾害怕重蹈覆轍即使你這麼做了,時間也不會倒流留在心底的遺憾還在,唯一的作用就是化作一股克服一切困難的衝動,在再一次來臨的徘徊前面奮力一擊。我曾是乙個猶豫不決的人,把自己裝在套子裡,既免疫了傷害也虛度了光陰生活需要我們深刻的領悟往後的每一天如果在若干年後你如果都還記得的話,我覺得也就不存在遺憾了。

在你的大學生活中,你是否有遺憾?

藝醬 那必須有,可以說我的生活中無論哪乙個階段任何事情都會有那麼一兩件遺憾的事情,大學也不除外。除了遺憾沒能認真上課,沒有好好練畫,沒有在課餘時間多看書,沒能多參加各項技能比賽外 那這樣我大學可能上了個寂寞 更遺憾自己因為太弱 慫 沒能在最後結束沒能和那個是非不分的好室友打一jia,沒能讓見識到我z...

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

因人而異,你想讓它成為啥樣,他就會成為啥樣。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選擇,你所經歷的每一天。莫荒廢。live everyday to the fullest 其實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裡有被迫參加的各種活動 有被迫進行的社交 但是也有不一樣的收穫 不一樣的小開心和小確幸 確實可以提公升自己 那.就讓自己忙...

你的大學生活裡,最高興 遺憾 感動 痛苦的事是什麼?

該起什麼暱稱呢 芒果柚子 這件事摻雜著高興 遺憾 痛苦 那時候隊長很親切,由於我是個大胖子,他也給我取外號 大胖 但是他並沒有對我有偏見,反而特別鼓勵我,給我加油。而且那時候也處於狂熱的狀態,特別喜歡去訓練,雖然累,但是練完休息的之後特別舒服,於是練了一年,我就瘦了50斤 大一下的時候,有全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