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讓你學會了什麼?

時間 2021-06-06 10:38:33

1樓:Queen

大學其實是乙個小社會了,可能剛開始看大家都很單純,但是不要被這一假象誤導了,不要過早的把你單純的小心思暴露出來

還有就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要太相信你所認為的朋友,可能她正在你背後捅刀

你的室友不一定是你的朋友,可能僅僅只是室友,甚至是你討厭的人,但是不要表現出來啊啊啊啊啊,這時情商就體現得尤為重要了

2樓:暮雨

我現在才大一,大學生活才過了大半年。首先大學的學習全靠自覺,雖然期末考試前幾點複習也不會掛科,但是那樣子是不會學到東西的。我也參加了學生會,學生會算得上是個小社會吧,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去辦,要和不同部門的人打交道,還要考慮活動過程中小細節,遇到突發事件時要立刻相出解決辦法,這樣考驗了溝通能力,做事的嚴謹,應變能力。

大學的友誼還算得上純潔,不像出了社會後的那麼功利(但也會有)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一起工作,相互慶生,收穫乙份純真的友誼。

3樓:鳳梨丸子日記

大學生活就是步入社會最近的乙個「橋頭堡」,在大學生活中,能爭取的就一定要爭取。

記得剛進入大學校園中,我們班上進行競選班幹部成員。那時候我也聽過我的一些在上大學朋友的建議,那就是能選班幹部的時候,就盡量競爭下,因為到後來對你的幫助很大。於是我就競選了班幹部,當了班裡的生活委員。

當了生活委員後,才知道原來這樣的乙個班幹部和高中的班幹部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而且大學的生活委員真是很能鍛鍊人,因為你要去接觸社會,和社會中的人溝通,這個機會也是非常值得珍惜的。

2、和自己的班主任還有系主任一定要打好關係,這對於你以後非常便利。

大學生活讓你懂得了什麼道理?

八月野草 1.正如出身不能決定乙個人的一生,大學也不能成為侷限乙個人的場所。頂尖學府同樣有墮落之人,再爛的學校,也有如朝陽般燦爛的人。有同學抱怨自己的學校爛的一塌糊塗,沒有活動沒有聯誼沒有演唱會,連體育館都不能自由使用。但心有天地,在哪都可以活得精彩。我乙個高考失利的男同學,上了一所三本,但他在失意...

如何讓大學生活豐富起來

多參加社團舉辦的活動。大學中的社團種類是非常豐富的。大學裡的社團會經常組織一些活動,比如演出,表演,詩歌朗誦,歌唱比賽,演講比賽等。這些活動可以讓學生整體的素質得到很大的提公升,豐富他們的課餘生活,同時能夠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對自己以後的發展絕對是有益的。1.抓好學習。能拿到獎學金就拼命,這是乙...

什麼樣的大學生活才是理想的大學生活?

Kathyn 充實。怎麼變得充實呢?早起跑步,上課,實驗室跟導師做專案,獎學金拿到手軟,偶爾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會說兩門外語。如果讓我再來一次大學生活,我會這樣做。說多了都是淚 sueper 每日三餐必吃,除了體育課之外還需要多運動,因為在運動場上可能還會偶遇小哥哥呢,尤其是體育館中的健身房裡,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