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婚女被乙個二婚的男人(有孩子)喜歡,自己也很喜歡他,要違背所有人的意願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6 10:38:33

1樓:沒有姓名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但是他的孩子歸前妻扶養,他說要有我們自己的孩子。我不是因為沒人追和他在一起的。我身邊有很多優秀的同齡的男孩子追我,也有比他對我還好的男孩子。

但是還是單純的喜歡他。現在也很糾結要不要繼續在一起。還有以後的這些要怎麼面對,克服很多很多問題。

他還比我大快10歲。我父母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2樓:不忘初心

80後過來人的建議,身邊人的話,還是要聽聽的,畢竟,後媽難當!錢,不能全部給你,節假日,不能全部歸你,你們有了孩子,你能心態極好的認為,他更愛你們的孩子,而不是前妻的孩子…畢竟,作為父親,會覺得不怎麼陪伴孩子,對孩子虧欠,所以,補償的更多呀,你能允許不吃醋?還有,最關鍵的是,你愛不愛他不重要,他很在乎你才重要!

3樓:烟花易冷

我也和你一樣,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嫁給了乙個離異又帶孩子的男人,結果就是,苦熬了7年之後,我離婚了,除了乙個孩子,我一無所有什麼都沒有得到。

4樓:過客而已

先理清你到底喜歡他什麼,他又喜歡你什麼。然後再做決定比較好。也聽聽反對的人到底在反對什麼,列出來,思考一下。

人的喜歡是會變的,他也是。另外側面了解一下,他為什麼離的婚,這很重要。你這樣無頭無腦提出問題,誰也沒法幫你。

5樓:江江愛

你願意就願意,不願意就不願意,這是你的人生,你跟他一塊肯定會面對一系列擇問題,而且這些問題非常不好解決,很可能就是一堆雞毛。

人生有很多模式,你非給自己選個困難模式,除了你爹媽疼你愛你的人,其他人根本不在乎。

6樓:山水不相逢

局外人看的更清楚,如果都覺得不合適,那最好不要用自己去驗證這個問題。

所有人告訴你這路上有懸崖,你非要自己走上懸崖看看才甘心嗎?

未婚女嫁給乙個二婚有孩子的男人會面臨哪些問題?

坦蕩蕩 現實生活很殘酷,如果你做好準備了忍受一切二婚家庭和當後媽帶來的痛苦,當然,可以繼續。這個人也許很適合你,但他的家庭不適合你。但是也請放心,你一定能找到更合適自己的人和家庭。 平淡生活裡的刺 如果自己準備好了這麼做所帶來的一切,只要自己扛的起這個結果。否則不要給自己找不痛快。對於孩子,管多了,...

初婚女和乙個比她大12歲的二婚男結婚,你覺得他們會過得幸福嗎?

知乎者 這個很難回答。說說我自己吧。我老公身份證上的年齡比我大十二歲,可他實際上比我大十一歲。他是初婚,我嫁給他時我27歲。現在我們結婚快四年了 離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還有半年 不過寶寶現在才九個多月大。他雖然話不多,但是對我挺好的,記得我生完寶寶之後一直到出院他都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還有他也不算富裕,...

嫁給乙個二婚帶孩子的男人是什麼體驗?

杏脯 二婚男人其實懂得pua,你跟他在一起發生任何問題都是你的錯,他沒有錯,總是有一套邏輯來說服你,你就是不夠好,不夠優秀,然後你開始自己反省,沉醉在自卑當中 海角 雙方關係太複雜,如果可以自己養活自己,過得很好的,不建議找二婚帶娃。二婚一定要慎重慎重。我離婚帶著閨女,有房,三線小城市,有車,月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