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二婚 愛上乙個二婚女帶閨女 是該放棄還是挽回?

時間 2022-01-08 07:17:33

1樓:千尋

這樣的你怎麼能接受呢?就憑她打了胎,又想方法懷上,說要扔給前任寫思路,奇葩的很啊!

有什麼值得挽回的?!

好女人多的是,睜大眼睛

2樓:慈母之心

放棄。這個女的和前任纏夾不清,你不走還想過年啊?人家心裡也沒有你,你就扮演花錢的角色,有意思嗎?

感情的事勉強不來,趕緊走人。想處好感情,你不花錢試試?用錢買感情,你是乙個缺愛的人啊。

別一棵樹上吊死了!

3樓:幸福的小太陽

如果彼此有感情,就先相處著,不是馬上結婚。

結婚如果不好,對小孩是一種傷害。影響小孩今後的婚姻觀。

而且你付出的很多,對方付出了什麼,你要自己想想,畢竟大家年紀都不小了,今後怎麼相處,彼此不要內耗,這樣才能走的長久一點。

如果後面繼續走下去,和前面的任何乙個人都要斷的乾乾淨淨,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後面還有倆個孩子,如何和孩子相處,都是你們需要考慮的,如果沒有考慮好,我說句難聽的,就是先這樣相處,解決生理需要。真的沒有必要生活到一起。

再婚家庭真的很難,要考慮的事情太多。所以感情是真的,麻煩也是真的!

二婚女帶個男孩和二婚男帶男孩,還要再生乙個嗎?

窮人娃娃 瀉藥,別傻,有個未婚師兄,體制內,地域和工資略比我差,其實條件不算差哈 從我離婚,就表態,會對我女兒視若己出。我表明不會再生育,他總想不明白,我說養不活兩個孩子,他說兩個養兩個,不是問題呀,我說精力不夠。我其實就是想的退路和風險 這師兄上個月還問我,為什麼不在願意生孩子。我覺得除了退路和風...

二婚女找個二婚男帶男孩該不該結婚?

伊壹11 我是跟你類似,目前在談婚事,想想可笑,已是一地雞毛,在想怎麼沒傷沒痛的撤退,似乎很難 好累好累,累到不想說話,想想自己為什麼開始,就會覺得我是鬼上身了,不是做事累,而是沒完沒了的雞零狗碎累,沒完沒了的不確定累 重頭再來 呵呵,你都知道她頭婚是出軌離婚的,你還敢要?甘願幫她養孩子,甘願她再給...

女二婚帶女孩,男二婚帶男孩,男方父母干預過多,能結婚嗎?

豔子 不能。為什麼男方父母干預過多,因為男的打心眼裡聽他父母的,簡稱媽寶男。本身二婚的路就不好走,你這是從乙個坑里跳進另一坑里嗎? 小愚 男方父母干預過多很難幸福,他們很難看到邊界,他們把自己的需求強加在別人身上,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可能已經造成子女第一段婚姻的失敗。而事實上,老人的觀念和行為方式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