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乙個外行,設計了乙個百草枯中毒搶救方案,不知道行不行?

時間 2022-01-23 17:10:00

1樓:Lanxlushy

你每一次呼吸,氧氣和二氧化碳就交換了一回,你等著毒素在體內迴圈等你多久

2樓:

雖然百草枯病人大部分死於纖維化,我記得有醫生表示,肺並非是唯一乙個受損臟器,肺只是受損後首先讓你送命的臟器,就算你保住了肺,你也保不住其他臟器的損害

3樓:曉旭

等你送到大醫院準備好手術,百草枯早就在身體裡逛了八百個圈

4樓:Shining慧

人或者不就是靠大腦嗎,如果可以給人的頭腦接到乙個機器上,這個機器有人體內迴圈的所有東西,不就行了,但是這樣活著還有意思嗎,

5樓:

有經濟能力做這個手術的人,會接觸到百草枯?恐怕連農藥都沒見過,而且這套方案的複雜,,還不如換個肝有效。

根本治不了,以現在的醫療水平只能延長點時間。

6樓:bestswifter

你的思路是可行的,但肺部纖維化是不可逆轉的,換句話說永遠要靠葉克膜活著了,毫無生存質量可言。

理論上來說只要夠有錢,用葉克膜維持到肺移植就可以了。

7樓:晃晃悠悠

假設你的方法可行吧,首先你得找到能做這種手術的醫院,然後醫院調集一切資源來搶救。時間還不能長,所有這些要迅速準備好。能具備這樣條件的不是皇上也是封疆大吏級別的吧。

畢竟能做這種手術的醫院全國沒幾家。

8樓:高階退堂鼓演員

大哥,你這是要把人大卸八塊啊。

嘗百草的神農和聯合黃帝的炎帝是同乙個人嗎?

酌.對雲 那怎麼可能啊,炎帝九代,初代神農,末代榆罔 帝榆罔 就是精衛他爹,屬於幹啥啥不行那夥的 在位蚩尤叛亂,還讓乙個非正統的黃帝聯合 四岳氏 奪走帝位,嗯,至此姜姓徹底啥也不是了,完了再往後就是 五帝 黃帝一家的了 所以襖,就是我不理解,為什麼這還能眾說紛紜,大禹指定不能算五帝啊,他也不是姬家的...

作為外行,怎樣在工作中衡量乙個 Sys Admin(運維)的水平?

運維工作中最重要的兩點 救火和架構。救火就是出現問題時排查故障的能力 這個還比較好看出來,如果每次故障他都是最快的找出問題,那說明他還不錯。架構則是不停優化系統和預判問題的能力 好的架構設計可以減少很多潛在問題的出現,這個相對比較難衡量。所謂乙個好的運維就是沒有存在感的,但失去了又會讓人無比懷念的。...

作為乙個外行,都幹過哪些顯得很內行的事情?

小學美術課老師問文藝復興三傑除了達文西還有誰,當時剛好看過忍者神龜,不假思索張口就扯,然後 幸虧我對多納泰羅這個名字不感冒 因為平時對一般保健常識關注的比較多,所以會在自己熟悉的群裡給人分享一些這方面的東西。結果被人誤以為是學醫的,請正經的醫生不要打我 問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我半開玩笑的回答 呼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