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這個物種有可能滅絕嗎?

時間 2022-01-23 17:09:59

1樓:泡泡君

時間檢驗真理,小強可以滅絕就不叫小強了,人家是超強的物種,比猴子都出現更早。

2樓:

這不是乙個正經的回答:

我是相信這個物種的超強適應力的。這個種族中有一些分支被淘汰並不代表著其本身沒有競爭力,在時代的前進中它們會產生新的分支,超多的數量以及超強的適應力給他們很好的優勝劣汰基礎。

讓我們放飛一下我們的想象,去火星異種的世界看看吧(我是指動漫版,不是真人,有兩季哦)

一起看看用生物科技武裝到牙齒,背後勢力醞釀著zz陰謀的頂尖人類與超進化的蟑螂之間的對決吧

注意:對這種畫風生理性厭惡或者不喜暴力的請繞道!

3樓:何苦來哉

就生存能力來說,蟑螂是完爆人類的,不僅僅是蟑螂。大部分的野生生物都是完爆人類的。人類之所以強大而支配地球,是擁有遠超地球物種的智慧型和動手能力。

但隨著人類技術的愈加發展,身體機能會進一步弱化,試想一下,2023年後地球資源枯竭,人類科技達到破壞和補救的瓶頸,或者第三次大戰後,一無所有的我們拿弱化的身體面對身體無限強化的野獸昆蟲還有一點勝算嗎

已經滅絕的物種有可能通過自然演化重新「復活」嗎?

參見澳洲的物種,復活並沒有什麼用,會有別的生物代替它的生態位。比如澳洲沒有老虎,袋狼充當了老虎的角色,這傢伙既不是狼,也不是虎,也不是狗,就是鼬科,長的跟老虎一樣。澳洲沒有豹子,袋獾,這傢伙及其兇猛,咬合力超強,然而它只有狗那麼大,不是豹子,也不是熊,長得跟熊一樣。 流年 我認為不行 雖然每個生物都...

物種滅絕,人類是主導因素嗎?

無竹使人俗 是但這個主導是無關好壞的,是中性的 換句話說,人類把環境弄得無比的好,一塵不染,照樣有很多生物滅絕只要環境改變不適合的就會滅絕,自然規律,人類不用內疚 郭佳 物種滅絕的原因有很多,板塊漂移,火山運動,氣候變化,隕石撞擊,棲息地減少,食物鏈斷裂等等,什麼都有。物種滅絕從3.5億年前的泥盆紀...

為什麼經常聽說物種滅絕,卻很少聽說有新物種誕生?

AaronJin 少年,你是一葉障目了。從底層來看,各種新病毒層出不窮,非典新冠,都可以算作新種了。高階一點,各種血統的寵物 牲畜都可以看做原物種的亞種,而且是自然環境中不會產生出的新物種。即使是非人類直接影響的情況下,也有物種的產生了變異,比如樺尺蠖。只是你忽略了人類對自然的影響力而已。 王哲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