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公婆說今年七夕是黃道吉日,家裡人也催我跟我男朋友結婚。我到底該不該結婚嗎?

時間 2022-01-23 17:09:57

1樓:漢山老叟

錯過了這個吉日,還有下個吉日。

感情的事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考慮清楚。

因怕錯過「吉日「而糾結是否該結婚,你是未弄清婚姻本質。

請您嚴肅對待婚姻。

2樓:林菁穎

這個算命先生準不准先不說,即使是準,錯過這個吉日,還會有下個吉日。

而且,從沒聽說因為錯過吉日而不幸的。倒是草率決定的婚姻會帶來很多問題。

所以,關鍵是想清楚你為什麼顧慮,不要為了乙個吉日因小失大。

3樓:肥嘟嘟

結婚,是只要吉日就可以的嘛?

除了吉日,其他呢?

裸婚嗎?

4樓:sjw289030141

結婚幹嘛一定要算八字要講究個黃道吉日那外中國人結婚怎麼辦

5樓:大佬粗

既然叫當地的先生算過說七夕是最適合你們倆八字的,那就領證吧。用八字算還是有點根據的。我跟我老婆結婚的時候我媽就叫算命的先生給我們看了下,拿我們倆八字去的,選了個日子,我跟我老婆現在很好。

有時候拿不定主意的時候,老一輩的留下來的智慧型還是可以採納的。

6樓:樂多

你覺得黃道吉日重要還是沒考慮好就結婚重要?黃道吉日錯過了還有下乙個黃道吉日,結婚了就是結婚了,就算離婚也是結過婚了。所以自己衡量哪個重要吧。

對我來講對的人每天都是黃道吉日,不對的人老天幫你也沒用。

7樓:小丑魚

不要勉強,不想結婚沒人拿刀架著你讓你結。

考慮清楚再做決定吧。

8樓:荒野的風聲

中中國人做事講究「天時地利人和」結婚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日子,在傳統觀念中是很重要的,結婚就應該選個黃道吉日!

9樓:Sally鄭

黃道吉日結婚很好啊,又遇上七夕節,很浪漫。自己開心,家裡人也開心。感情嘛,處著處著就有啦。

今年七夕你怎麼過?

林佳寧 和男朋友過完了乙個極其有意義的七夕 意義在於 我把他喝多了 喝完酒我們什麼都沒做,我把他扶回去,給他洗了澡,他就睡得跟個似的 苗宇 十年前的七夕,德克士坐到打烊,一杯飲料喝好久,你盯著我認真的說我會努力,我會追上你。十年後的七夕,委婉的將約會推到明天,窩在家裡一杯啤酒喝好久,一部電影看幾遍,...

你的七夕是如何度過的

十五客棧 是乙個人過,看別人過,一笑而過,閉門思過,擦肩而過,得過且過,將功補過,代人受過,無心之過,不曾有過,無人問過,不如不過,略過 https 原文嗷 怎麼說呢,今天我的追求者給了我一 個濕濕的深長的吻,上來就讓人無法拒絕,又難得沒有讓我討厭地伸舌頭,溫軟的,深情地,吻了又吻,把這些日子的苦難...

七夕你最難忘的回憶是?

和別人的男朋友聊了一天 嗯來說一下詳情要diss就diss我吧鏈結是前文https zhuanlan p 38329499 他就像一杯香醇的毒酒,我越陷越深 我自顧自地認為,擁有過就好 大概是七夕的前七天,他回我訊息有點慢,我終於正視了乙個問題,他還有乙個女朋友啊。第二天,他的遊戲頭像換成了乙個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