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外行領導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1 06:49:01

1樓:空杯再起航

個人經驗,首先是引導對方落地。我也剛來了乙個新的領導,首先是信任領導,服從領導指揮,不合理的地方委婉的提出建議,協助他擺平日常工作中的問題,你不給他製造矛盾了,他不焦頭爛額就有精力去聽你的建議了,所以要先建立他對你的信任。他對你的信任到位了,你就可以對他進行逆向管理了。

你提出的建議他會中肯的考慮和分析。

2樓:曹兒啊

在一家影樓實習,老闆以前是個廚師,天天看不上我們專業攝影師(已經幹了十多年了)的作品。看不上我們專業化妝師,天天罵人。如今他們都交了辭職申請。

老闆非常自信,現在他自己給別人拍,別人給他提意見一律不聽。

3樓:

這還是匿了吧。

被外行領導折騰了一年多。最近欲離職。

1.你給出預見可能發生的問題的解決方案,需要其簽字支援的,其不簽字,口頭上說——這都是小事兒,你不用管。然後問題發生了,影響擴大了,其追究你的責任,說——這都是你的工作沒做好,職責沒盡到。

媽蛋,我當初給你說的時候你不是說小事兒麼,不用我管麼!!

2.明明是直線更快,非要給你繞個大圈子然後回到原點,再走直線。這種事情遇到了太多次,總覺得這外行領導是別家公司派來的間諜(問題這領導還是公司大股東)。

3.昨天說的話,今天就不認,甚至今天能提出來乙個跟昨天完全背離的觀點。自己打自己臉的事情,幹都簡直不要太得心應手。

4.無專業知識,無管理能力,偏偏還非要各種事情都要插一腳。最最可怕的是,其總是覺得——我覺得對的,對其他所有人來說都是對的,就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5.找其說工作事情,很緊急需要簽字的各種檔案,總是說,先看看。等過兩天去要反饋的時候,說還沒看,其事情有多多,太忙。

被拖至N久之後,領導會說,你需要把檔案這樣改那樣改;改好之後再呈上去,領導繼續說,還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最後我改完改出來乙個跟第一版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出來(這才是合理的,對吧),我也認了,關鍵是,尼瑪最後出來的跟第一版基本上木有啥區別。

6.眼裡只有錢,看不到員工的隱性付出。總是覺得員工在閒著(尼瑪我們最累的時候一月加班40個小時都是可能的),總覺得主管帶著員工合夥坑他,總覺得主管的思想不正確、腦子有問題(是的,本人小主管,被說了好幾次思想不正確)。

基本上就這些吧,想到回頭再更吧。

4樓:

之前在乙個大公司工作,有乙個外行女上司,指令各種錯誤,分不清事情輕重。忍了好久,終於受不了,然後跑到一家創業公司。

誰知道創業公司的上司也是一樣的啊,什麼都不懂,不懂裝懂,以為自己很懂。神煩啊!!!!!

受不了了

5樓:想去跳傘

各種被嫌棄,神煩這種領導。

不懂還聽不進去意見。

而且攪得公司雞犬不寧。

只有一種體驗,那就是在他/她開掉我之前,我炒了他/她。

當然,國企、事業編什麼的,我就無能為力了。

有乙個特別噁心的領導是怎樣一種體驗?

Update 離職率已經85.185 某個沒學歷沒文化沒能力沒肚量的空降領導 1 下班了不要在位置上玩手機,會影響加班的同事的 2 外行指揮內行A 這個專案乙個人兩個月,你們兩個人乙個月給我做出來 3 笑面虎和帶著耳機的員工打招呼沒回應,覺得自己沒地位沒尊嚴,惱羞成怒以一些莫須有的制度逼員工籤改進表...

被外行指點寫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帶惡人myself 那我們得問問門口下棋的老大爺 大爺誒,您這棋不應該這麼下 這樣您就輸了,應該走炮吃 舉 大爺心想 我他媽愛怎麼下怎麼下,你算哪根蔥,來指揮我?我們還得想想杜聿明被常凱申空投手令是什麼感覺 流星劃空 外行指點內行不怕,怕就怕這外行是既自戀又好為人師。本來平等交流也無所謂外行內行,大...

有乙個很鬼的領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十火工 首先這並不是鬼,當成考驗和檢測,看你是不是有水平有能力。其次,領導的才能一般來說必須要在你之上,不然怎麼做領導?還不允許他自己做一遍?最後,你要牢記你跟領導並不是同學關係,也不是競爭關係,學生思維不要太重。 fellala 人家請你過來是給錢的。因此這個應該是你工作的一部分。那麼領導願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