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酒鬼母親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9 16:04:47

1樓:不甜吶

鼓起勇氣來袒露心聲了。我媽就是從早晨不吃飯開始喝酒一直到晚上,我家住一樓連窗戶口扔了三個葡萄皮都是人家對著她喪良心,每次一喝酒就開始說我爸對不起他(並沒有出軌,只是我爸懶)我家對不起她所有人都對不起她。翻來覆去的講她人生中所有對不起她的事。

嫌我沒看上家裡有錢的相親物件說我這輩子只能找個窮鬼過日子。搞得我也想喝我也想發瘋我平時上班不在家我看不到她一回家就打仗我現在在想要不要冒雨回公司上班,總比我一會煩的不行跳樓強

2樓:抓不住的青春

我的母親是個酒鬼,從我上六年級開始喝酒,只喝白酒,一瓶500ML的酒,兩天乾光。我22歲開始討厭她喝酒,她自控能力很差,經常在朋友親戚的婚禮上喝多。我爺爺去世的時候她晚上在殯儀館靈堂喝多,第二天出殯的時候家裡的親戚都在問我,我覺得很丟人。

從那以後我就特別討厭她,說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就是不聽。我爸也不管,我跟他們說什麼他們都沒記在心裡,那他們說的話我也不會聽的。在我們這裡的酒鬼大家都統稱酒牲口。

我看我媽也快了,見了酒就像見了自己親爹媽一樣親,我真是越寫越來氣。

3樓:葭禾

我的母親從來不喝酒。不過,我見過很多有酒癮的。她是心裡不開心麼?還是真有癮了,這個就是病了,要治。自己的媽無論什麼的,問ai

有乙個酒鬼父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愛生活 搜尋出來的問題,看見是幾年前的問題了,但我還是想寫一寫我的感受,我是個女孩,性格內向,不好與人親近,有點社恐症,凡事悲觀。在我有記憶開始,爸爸就嗜酒如命,一天三頓酒,沒有工作,嗜酒如命,酒品還不好,喝完了要不就拉著我媽叨叨不如意的事,這些不如意的事真的就是不如意,比如誰瞧不起他,誰說什麼了,...

有乙個精神病母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也是從小自卑,從來不敢讓別人來我家,我家一片狼藉,而且收視了我媽也會給你弄亂,她一年發病十幾次,不發病也不正常,經常的和你作對,晚上不睡覺,白天不讓你幹活,我從小到大就是特別敏感,特別自卑,別人很簡單一句話,我很多個意思理解,我從小到大就是吃不上一頓熱乎的飯,面黃肌瘦的,每個人見了我就說你咋這麼黃...

有乙個腐女母親是種什麼體驗

春風吹鬢影 未來的我 但我一直清楚地明白二次元與三次元是分開的 耽美與言情一樣 不過是理想化單純化的愛情 現實中幾乎不存在的 也許我會萌某部作品中cp 但絕不會現實中看見倆藍孩子就湊cp 更不會期待自己孩子是同性戀什麼的 我只會教給他,人是平等自由的,有選擇自己喜歡的伴侶的權力,與性別無關。至於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