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大齡單身女領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4 10:30:09

1樓:特特

看到這個問題竟然想答一下,本人自己就是大齡單身女領導,我的領導也是大齡單身女領導,所以倆都對應說一下自己的感受。

先說一下我領導吧,80後,具體年齡不知,因公司問題空降人員,自從進來公司開始巴結領導,拉幫結派,打擊異己,不好意思,我就是那個她拉不動的異己,因為吃了推卸責任和油嘴滑舌喜歡去大領導那打小報告,我沒有看到為我們解決任何實質性的問題。搞得雞飛狗跳烏煙瘴氣,部門內部已經好幾個人因為她離職,但是大領導喜歡她。她也用自己許可權在把自己以前朋友或者同事高薪挖進來,給我的平級另乙個部門挖了乙個,剛開始的確是有幫助,後來覺得各個部門負責人都不受管控,開始自己另外建立乙個和我們平級的部門,自己直系管理,重新高薪挖了倆人,不久後走了一人,然後就從內部自己下屬部門開始挖人搶資源了,從業生涯從未見識過的境況……

再來說說我自己,90年,部門十餘個人,自己沒有辦法表揚或者批評自己,因為相對來說是部門內相對年紀較大,資歷最老的人,每次看到新招進來的小年輕總是忍不住感慨一下好小。看部門同事會覺得像看小朋友,不管男女,有時候事情沒有做好會嚴厲一些,其他時間挺喜歡大家平等相處,覺得都是打工人,都是一條船上的螞蚱,希望每個人的業績都好,也承認對上手快的聰明同事更喜歡,希望都能自發優秀的完成工作。

總結一下,我覺得領導什麼的,跟性別沒有多大關係,主要還是看處理事情的能力和為人,畢竟只是共事關係,都是因為工作和金錢才會聚在一起,下了班也不用聯絡。大家都是社畜,賺的都是辛苦錢,相互尊重即可。

2樓:劉佔統

之前,我們公司裡有個單身大齡女領導,讓她手下給她買早點,結果呢,那個男手下每天都給她買火腿腸,或者火腿,等柱狀美味,最後那位女領導明白了男手下的用心良苦,最後嫁給了男手下

3樓:咩咩

大概率會難受。雖然我也是女的,但是我還是要說,基於這個社會和職場對女性的苛刻,大齡單身女領導要保持健康的心態大氣的作風還真的挺難的。

有乙個外行領導是一種什麼體驗?

空杯再起航 個人經驗,首先是引導對方落地。我也剛來了乙個新的領導,首先是信任領導,服從領導指揮,不合理的地方委婉的提出建議,協助他擺平日常工作中的問題,你不給他製造矛盾了,他不焦頭爛額就有精力去聽你的建議了,所以要先建立他對你的信任。他對你的信任到位了,你就可以對他進行逆向管理了。你提出的建議他會中...

別人會怎樣看待乙個大齡剩女?

知苦樂法 每乙個人都有各自的情況,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的人對另一方有自己的標準,要求。有的人經歷過一些事情。有的人只選擇了自己乙個人。你自己走的路,一定要把自己自身的情況和現實結合起來。無論選擇那一條路,都要迎著太陽,內心坦蕩。每條路的風景都不一樣,會聽到看到很多。人的心只有拳頭大小,不要裝下太...

有乙個特別噁心的領導是怎樣一種體驗?

Update 離職率已經85.185 某個沒學歷沒文化沒能力沒肚量的空降領導 1 下班了不要在位置上玩手機,會影響加班的同事的 2 外行指揮內行A 這個專案乙個人兩個月,你們兩個人乙個月給我做出來 3 笑面虎和帶著耳機的員工打招呼沒回應,覺得自己沒地位沒尊嚴,惱羞成怒以一些莫須有的制度逼員工籤改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