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什麼是最美好的?

時間 2022-01-23 17:10:00

1樓:搬運工

有家,家人身體健康,有愛你的人

2樓:九千七

妄想自己是世界中心,一直與同學爭吵太陽和月亮到底圍著誰轉,被人說有中二病,什麼都敢做,什麼都不怕,做什麼也不放棄。做著自以為正確的蠢事。眼裡還留著得意,嘴角還時常揚起,狂妄和張揚自我。

以上是人生巔峰,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

3樓:一百二十道鋒味

其實這個答案還是可以比較完整清晰的。只要認真去想,就會把模糊的不知道什麼是美好的,給想出來。終極結果是利他,為你在乎的人和事,付出,讓他們得到幸福,自己就感覺人生的美好了

不知道怎麼一下就想到這本書《美好人生運營指南》,大概是問題和書名太類似了。而且也是最近讀的另外一本書《認知覺醒》,裡面作者一直提到的這一本書。

但是我也還沒看。不過這本書好像挺火的,是準備看看。

乙個讀者的評語,很平常,也很真實

心情不好時買的書,這個名字就會讓心情變得好起來了,美好人生運營指南不管怎麼樣做出一些改變,生活肯定會不一樣吧。啊,努力的活得更精彩,努力生活的更好,努力的給家人帶來幸福的生活是一種很棒的想法吧加油?

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大學嗎?

心有千千念 這個問題挺廣泛的,因為對於每個人來說,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能覺得美好的時光並不多,如果給你再來一次的機會,你任然會選擇去承受一生的苦難和煩惱,只為了再走一遍那短暫的時光,那它就是最美好的。大學時代,是我們價值觀,人生觀和愛情觀形成的時候,在這段日子裡,我們會有足夠的時間,去遇見不同的人,...

為什麼說暗戀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不覺得暗戀很美好。我喜歡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如果ta偶爾和我多說一句話,對我微笑,我的內心就會狂喜。而在狂喜之後剩下的,只有空虛 寂寞和無法在一起的不甘心以及對自己的責備。 淮南 因為暗戀的時候我很多的內心活動 會有歡喜的時候 不過 也會有悲傷的時候 因為喜歡他感覺他身上帶著光,我會變得自卑膽怯。...

為什麼總有人說初戀是最美好的?

豬三石 還有當時送給我的小禮物,連包裝紙都沒扔。上大學之後女友和曖昧的姑娘也有幾個,也有表白的,但最後留下的所有關於ex的東西都是關於她的。 因為他們的初戀讓他們滿意唄!我覺得對初戀的滿意程度可以表現乙個人初戀時期的狀態。超級無敵羨慕那些初戀美好的人了。難道沒人跟我一樣初戀成為黑歷史的嗎?我的初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