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傑瑞的Fibo咖啡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1-14 13:03:51

1樓:猜猜

衝著郭傑瑞和雲南產去的,買了中深烘的拼配,不能說好喝,只能說相當難喝了。作為一每天都要咖啡煥醒的考研狗。買的都是磨好的往法壓壺裡一倒。

意式拼配少說喝過三四款,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不如凍乾即溶,加冰加奶加什麼都難喝。不知道會不會是我運氣不好,碰著烘壞了的。風不風味的一慣喝不太出來,但怎麼能焦呢。

甜度啊什麼的沒有,就是一股複雜的不好喝還混著碳的味道。不會給差評,也不會再買了。同價位豆叔,soe都好很多,或者價高一點m2m也很好。

希望他們能改善一下技術,我們的雲南應該也不差。

2樓:貓叔毛作東

從產品的角度來看,這是一款偏個人化的定製款,代工產品。代工的話,咖啡的口感源於研發者與實際代工廠的能力。

目前代工起來的品牌,最後轉為自建工廠的,不太多。特別是咖啡商品賽道。

如果你是郭傑瑞的粉絲,買來試試,看看口感是否能接受,如果能,那就是不錯的咖啡,對於你而言。

3樓:

我喝了後特別容易失眠!而且基本下午喝了到晚上兩三點還特別精神!很合適本考研狗!我喝過的咖啡也比較少,目前覺得fibo比雀巢管用還更好喝…

如何評價郭傑瑞的Fibo咖啡?

抽屜裡的速溶。比起銘的巴西風味的香氣口感,fibo這個速溶特淳更注重果香還有甜度微微酸。他家凍乾電池更酸反而不苦,香氣還行,但很難符合大眾對於苦黑咖啡的口味,不加奶怕是不行。 不會思考的蘆本葦 最重要的寫在最前面 他們家的豆子尤其是中淺度烘焙的日曬豆就是酸味的,喝不來酸味系豆子的說難喝可以理解,但是...

郭德綱和師勝傑關係怎麼樣?

王爺 師勝傑是郭的代師,師去世前在央視做節目時,專門嚴肅的批評了將相聲分為主流非主流的說法 誰劃分的,地球人都知道 師生前從沒有在公開場合表揚過郭,師去世後,郭也只是禮節性的發了幾個字悼念,由此可見關係一般 李昊陽 最簡單的,有本事的人和有本事的人在一起,有本事的人和沒本事的人在一起,就是沒本事的說...

瑞幸咖啡的一萬多家門店會怎麼樣?

ghjn 參照安然。說到門店,並沒有1萬家。2021年年度預期1萬家。2019Q3資料,有效門店數量,3500余家。2020年初應該在4500家左右。關於這些門店的未來走向。還是要看二級市場動向,即母公司在資本市場動態,才能最終決定門店未來的開和關。瑞幸已收到數家頂級律所律師函,但具體是整體起訴,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