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達旗下的頤蓮怎麼樣?

時間 2021-10-22 06:45:52

1樓:韓韓

今天是2023年8月13日,本人男性,油皮。

頤蓮的噴霧是昨天晚上才到貨的,抖音直播下的單,89元(300ml+100ml+100ml),昨天晚上洗完澡就認認真真用了一次,開的是一瓶300的,當時第一感覺是出霧並沒有那麼的細膩,或者說沒有想象中的那種霧狀。噴在臉上有一絲絲的粘稠感,這畢竟不是純水,完全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也有一絲絲淡淡的香味。

然後今天早上用清水洗了臉之後,胡亂噴了幾下就出門了,寫這個答案的時間是下午13:50,到現在為止,臉上的出油狀況,肉眼可見的比以往沒用頤蓮的時候要乾淨乾爽一些,臉皮沒那麼泛油光了。

今天出門的時候也帶了一支100的,就準備放在辦公室和出差的時候用,寫這個回答的時候開啟噴了一下,這就很神奇了,100的小罐子出霧明顯要比300的大罐更細膩,霧化效果更加理想。

2樓:Kristen

頤蓮的噴霧是我用過最好的噴霧。我是個油敏皮。用了很多大牌的噴霧,雅漾,理膚泉,葡萄籽那個,還有法國的這個藍色蓋子噴霧我忘了叫啥了,反正沒用幾次就丟了真的好多噴霧不是辣眼睛,就是價效比太低,我不曉得雅漾的噴霧有啥用,噴了也沒覺得補水,不如自己家熱水壺上那點蒸餾水,實在雞肋,吐槽雅漾全員都很雞肋,來自買過雅漾全員的選手的吐槽。

感覺都不太好。

只有頤蓮噴霧的使用感最好,挺便宜一大罐,最重要的是,我當時用第一瓶的時候以為裡面是固體,我搖搖都感覺不到裡面有水,但是後來看有人說裡面是袋裝水,拆開是保鮮的乙個鋁膜袋。

反正我後來陸陸續續回購了四五次噴霧,然後還入了頤蓮的辣木籽潔面和海泉水使用感都蠻不錯的,很清爽。

3樓:阿也

買過它家水和透明質酸原液。

我用還行,沒啥問題。就是水好香好香,我用了水朋友以為我噴了香水...

剛去美麗修行看了下成分啥的,除了香精標紅其他都沒毛病,怪不得香。

挺好一點是沒有致痘風險。

RCC瑞達恆做管培生怎麼樣?

身為一名瑞達恆的員工,勸你一句來之前想好,公司的規矩很多,提倡簡單合作,其實公司員工之間的關係並不簡單,以為是以銷售的管理制度來管理,所以每天你都要像銷售一樣激情澎湃 並沒有說銷售不好 只是我個人討厭這樣的管理模式 李良 作為乙個曾經幹過十三年招聘的資深招聘人員,我請永遠記住乙個真相 招聘資訊上關於...

天辰BCI怎麼樣 待遇怎麼樣 跟瑞達恆相比哪個好

一往如初 我是天辰的員工,在這家公司已經4年了,成長很多,收穫很多,公司的氛圍和團隊也挺好的。特別是我們領導,知道我們做銷售的壓力大,不論是年底的福利還是平時聚餐,經常帶我們出去嗨。從他身上還有公司學到很多,很開心能夠在天辰上班,還認識了那麼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 瑞達恆的薪資 能力決定薪水。公司除...

a7m2配福倫達的頭怎麼樣?

正鹽溶液 如果想選擇福倫達vm口的話,建議還是選擇蔡司的zm口。福倫達所謂的味道其實是古老的光學結構不夠好造成的,而同價位的蔡司可以在保證味道的前提下做的更好 以下是我用a7m2轉接過得鏡頭,具體的使用評測可移步 a7m2轉接老鏡頭 Yun Ling 我也用vm40 1.4 a7組合,優點 不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