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三款電腦哪個好,此外,什麼品牌的電腦比較好?

時間 2021-10-22 06:45:52

1樓:Hking

應該是這三款沒問題吧

來我們乙個乙個看

處理器方面,i7 8550u>r5 2500u>i5 8250u

記憶體上,第一款的單條8g且雙插槽可公升級毫無疑問勝出,第二三款各有勝負,第二款板載8g不可公升級,第三款雖只自帶4g是最少的但後續可公升級;

硬碟上第一款無ssd很尷尬,第二款純ssd容量可能不太夠用,個人覺得第三款勝出。

顯示卡上...mx130效能是uhd620的2.5倍,vega8集顯是兩倍,不過功耗更低,三者幾乎平分秋色

介面上也都差不多,這價位也不能奢望用雷電三。便攜性上第一款作為15.6寸自然慘敗,帶來的則是遊戲與電影時效果更好。第二款電池續航更為出色。

個人覺得第二款榮耀銳龍是最為出色的。

2樓:Christo HL

有一台Magic book銳龍,在我看來現在這三款都挺辣雞的,1應該沒有固態,3是4G記憶體,而2幾個月前還行,但是現在Magic book新出了500GPCIE固態的同款而且只貴500塊,比起這個250G的SATA固態款價效比強多了,而且Magic book散熱真的一般。這個價位最合適的應該是美帝良心想的一款R52500u加250GPCIE固態8G記憶體的,可以去看看,新的Magic book也可以考慮。

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只要配置差不多效能也都差不多,主要還是選乙個外觀自己喜歡螢幕看著舒服的比較實在。

還有,買電腦千萬別去電腦城,你會被JS坑到死。

3樓:

筆記本選購永遠是一萬人心目中有一萬個哈姆雷特。

因為選購的點太多,真的不是太想回答這種問題。

所以想說以下幾點,供你參考一下。

標壓與低壓U:拿8代INTEL比較,移動版低壓:8250/8550,移動版標壓:8300 /8750,還有炫龍的8400桌面級CPU

一般低壓U都是用在散熱效能有限的輕薄本上,標壓用在相對散熱較好的遊戲本上。

拓展性:因為筆記本的容量有限,所以對於拓展性各個品牌都不一樣。按照主要需求,8G記憶體做為標配是否可以外加更換,固態的介面型別,是否可以加裝機械盤。

螢幕:目前大部分筆記本還侷限於72%色域,這個可以說是乙個筆記本的分水嶺,顏色差異也比較大的,這個色域是指sRGB色域。

做工:這塊是最最最需要考究的一塊,散熱、模具、AB面鍵盤手感等,這個更加傾向於個人喜好。

以上這些,做足功課選乙個貼合自己使用需求的筆記本,切勿急躁。

請問這兩款電腦哪個更值得買呀?

木慈 CPU和顯示卡,靈越全面碾壓榮耀,選靈越。靈越14是靈越系列的5000系列,是靈越的中端機型,如果追求價效比,是乙個好選擇。但電腦最好買旗艦系列,也就是靈越7000系列。靈越14螢幕是45色域的,和它同配置的燃7000pro 靈越7000系列 更好,螢幕素質更好,模具更優秀,只比它貴了300。...

電腦組裝高手用過的哪個品牌機箱好?

孤狐無悔 當然只能考慮正壓式散熱機箱。我這裡推薦兩款比較偏門的機箱,銀欣烏鴉2和5。這兩款機箱的型號分別是RV02和RV05,特別注意不是RVZ系列。這兩款機箱都是主機板旋轉90度,所有介面向上。接線從主機箱後上方集中出來,比較整齊。小缺點是需要較長的連線線,某些裝置使用不便。機箱內部 電源在後上方...

請問這電腦該換什麼,進遊戲慢的很

Dr.CharlesS 本主機效能穩定,只需更換以下配件 主版 X570 CPU Ryzen 9 3900X 記憶體 DDR4 4X8G 3000mhz 顯示卡 Redeon 5700XT 硬碟 Samsung 970 EVO 1T電源 EVGA 1000W gold 在更換以上配件後,您的電腦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