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麼幾年來,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想自殺,一點都不想活。

時間 2021-10-22 06:48:55

1樓:Hathway

我上次腿摔了,很大乙個傷口,過了很久才結痂,我媽心情不好,把包朝我腿上砸,然後裂開了。過了一段時間又結痂了,我媽那天心情不好跟我吵架,又往我腿上砸,我包上的吊墜都砸下來了,傷口又裂開了。有些人大概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事是必須的,不是說身為父母就一定是疼你的,人要學會照顧自己,而不是依賴他人。

你沒有這些虛妄的期望,你就不會覺得難過了。

2樓:

我也是,可能我本性特別膽小敏感吧,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總吵架,就無數次想從樓上跳下去,但是又害怕自己真的死了,會徹底的傷害到他們。

在外人眼裡,我都是活潑開朗,其實我自己知道,很多事我都是忍著,不想因為自己給別人造成麻煩,晚上自己就會偷偷的哭。

現在,最近幾年吧,因為家裡的原因,感覺內裡越來越自卑,沒有安全感,感覺配不上自己的朋友,碰不上任何人,但是能怎麼辦呢,不知道,一點生活的動力希望都沒有,差不多每天都想過要死,晚上躺在床上看著窗戶就想跳下去算了,但是真的不想給家人造成傷害,我愛他們,可能是我太敏感太懦弱吧,我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為啥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失眠一次?

歲月靜好 我也是搞的我很鬱悶啊 以前失眠就是硬熬,但是這次失眠都乙個多月了還是睡不著,臉上都開始冒痘了,最近在用尼公尺舒,說是可以促進褪黑素分泌,也不知道真假,這兩天入睡到是變快了一些,偶爾還是會醒,不過也能很快接著睡,就是不知道用多久才能擺脫失眠,失眠真的好煩啊!這輩子都不想再失眠了! passi...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厭煩工作?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還有其他的選擇。所以不會想著一輩子都待在這裡,因為可以選擇,所以頻繁更換。為什麼頻繁換工作呢?因為新鮮感過去了 工資待遇不夠 厭倦了領導和同事之間的爾虞我詐 被長時間的壓榨 人際關係的衝突 自己並不愛這份工作 不甘心如此 自己無所適從 周邊的居住環境不適 夢想與現實背道而馳 有自己...

有什麼書每隔一段時間讀都有新的感悟?

淺笑心柔 一部分是因為書,一部分是因為人 書並不是死物,它是作者用自己在某個領域的知識 思想 認知所匯成的乙個東西,首先它具有作者想表達的內容,其次它會因為讀的人不同而演變出一些新的東西。最出名的大概便是莎士比亞的作品,一千個人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不相信這一千個哈姆雷特都是莎士比亞的意料之中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