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算命先生會判刑嗎?

時間 2021-10-22 06:50:06

1樓:非理性嫌疑人

題主描述的不夠詳細,需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如果算命先生與B結怨,算命先生想趁這個時候報復B,其通過給A算命,且其了解A的暴脾氣,話語相當的煽動,無不透露出B會給A帶來各種霉運,只有把B殺掉,別無他法的程度,我們可以認為算命先生言語使得A產生了難以排遣的殺人心理,以至於A實際上實施殺人行為的概率相當大。其行為有構成教唆犯的可能,甚至可能構成間接正犯。

其他情況下,即算命先生的言語只是輕描淡寫一帶而過,並沒有使得A產生強烈的殺人心理,A有控制能力,則算命先生的行為可能並不足以構成故意殺人罪的教唆犯。

2樓:惡魔笑我

這最關鍵在算命與A的對話內容,而題主這方面的簡化,就顯得無從判斷。

關鍵在教唆是否成立。

另!算命與A的確實關係,應也是調查重點吧。

3樓:雙鴨山小法師

哈哈哈哈哈哈算命先生這不是在從事正常的業務行為嗎?一方面沒有教唆故意,另一方面也沒有教唆行為。b作為乙個有規範認識能力的人,支配了整個故意殺人罪的犯罪流程,所以只有b成立故意殺人罪。

如何看待算命先生供奉佛祖,算命先生不是道家麼?

梁興揚 第一山醫命相卜並不是所有道士都會,不會算命的道士並不是沒有,不會醫術的道士也有很多。再說以前很多算命先生都是讀書人啊!以前很多不能中秀才的讀書人會幫人算命寫字為生,畢竟 易經 也是儒家經典。儒家命理學人物邵雍為傑出代表,他本人是北宋大儒,梅花易數傳說為他所創。邵雍師從李之才學 河圖 洛書 與...

算命先生最終都會變得犬儒主義嗎?

抱歉,我帝星入命,群星歸位,現實中各個命格隨叫隨到隨心所欲,一世無憂 順勢逆勢我都能駕馭著穩步前進 但我只有一件事不敢做,那就是告訴別人他們的命數別人的命都是自己的,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而那些算命的,八字不夠硬,還敢給別人算命,身上結上無數因果,最後斷了自己的因果,只知道聽天由命活該 李德...

算命先生在算命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人不三俗枉少年 想什麼 看體用 斷旺衰 想爻辭,想這個卦的五行 取象,腦子裡要把本 互 大卦 之卦的資訊提煉出來。點的資訊提煉出來了,再用求測的事情去串聯。串聯的過程中,根據已有的資訊逐步推演事情的發展和變化,根據卦象來綜合判斷事情的趨勢。在此期間,還要考慮到主體 求測者 與客體的變化關係,求測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