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FU的FIC靠譜嗎,中介推薦說很靠譜?

時間 2022-01-14 12:50:39

1樓:CA劉老師

每個大學以及預科學院,語言學習中心的課程設定都是不一樣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學習計畫的,包括時間規劃,院校選擇規劃,自身學習能力也要考慮在其中。

2樓:Stalle

我就是從FIC轉入SFU business的學生~如果你想要讀SFU的話,FIC是最靠譜的渠道了,因為FIC跟SFU有合作所以轉入SFU的GPA要求會比其他學校低很多,GPA要求最高的商科也在3.2左右,而其他學校想轉入SFU就需要4.0左右。

FIC對比其他college的優勢在於學習氛圍濃厚很多,因為在FIC認真讀書的學生有挺多的,不知不覺中你也會變得努力學習,而且FIC就在SFU校區裡面,所以當你轉入SFU的時候,基本上你對SFU已經特別了解,不需要再參加orientation去了解校園了。

如果對於在溫哥華留學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咯~

3樓:溜達雞

瀉藥號稱是兩個學校有合作關係。

第一年在FIC然後轉SFU

但注意一定是GPA滿足要求

所以要仔細了解具體要求

有自己用過的靠譜加拿大中介不(中介勿擾)

人貓 如果樓樓恰好是打算在北京找留學中介的話,我必須要推薦索引的王梓老師!真的超級超級專業,超級超級負責,超級超級暖心的乙個老師!索引留學不是我自己一家一家對比找的,是我乙個本專業的學長推薦的,聽說我們學校絕大多數出國留學的都找了這家留學中介,不僅僅是加拿大留學,還有美國留學和英國留學。既然有這麼多...

加拿大留學中介哪家比較靠譜點咩?

確實挺嚇人的,我們好不容易吭嘰吭嘰準備各種申請材料,再加上運氣不錯拿到了offer,結果被中介給刪掉了,之前的所有努力都白費了,想想都覺得可惜。得虧我當時沒有選他們家,要不然估計現在可能都成失學兒童了。我本科是在杭州念的,我們那邊規模最大,評價最好的應該就算是新通了,但是我諮詢完後就是覺得有點不太對...

加拿大出國留學中介哪家比較靠譜呢?

Jeremy 怎麼說呢,大牌的中介從概率上講,在能把事辦好的基礎上更不容易出錯,自營的中介怕的是連事都辦不好。你不如問一問周圍有沒有那種資歷比較深的留學顧問,找個靠譜的顧問比找中介收益更大,因為你找了中介最後也是要配乙個顧問來全程跟進你的,如果這個顧問沒啥水平那你就崴了。 楊二郎 其實這個問題要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