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上課睡覺不被發現呢?

時間 2022-01-14 12:57:14

1樓:咕嚕咕嚕

上課拿一大堆書摞在那,我個子也比較矮,直接拿著筆抬頭睡覺(然後被書遮的嚴嚴實實,就見乙個天靈蓋)。

早自習一般d裝作蹲下繫鞋帶,蹲著睡覺。

2樓:煙言

這睡覺不要看老師麼?不管你就放心大膽的睡,別打呼嚕就行。不然神也救不了你。

差生,老師以為你無可救藥的不會管。老師管你睡覺可能一方面是覺得你還有救,另一方面他覺得你不尊重他,讓他不爽了。

怎麼睡不被發現?別趴著睡,找死角睡。無論在哪都可能被發現。

3樓:御之

頭離桌較高,兩個方法:

1.入門版:一手撐著頭,一手拿筆作學習狀。

完美版:學會睜眼睡覺(很難,但可以學會,我和我同學可以做到)右睜左閉也可以,乙隻手撐頭捂眼,一手拿筆作學習狀。

2.不撐頭,低頭睡覺,但必須練會睡覺時不點頭。練會則成,不練則死。

頭較低頭枕在左胳膊上,右手執筆作學習狀。

看同學們都睡了,你就睡,隨便什麼姿勢。前提是離門比較遠,免得老師殺你敬候。

還是不建議你睡覺,但真需要睡的時候不被老師逮到。

如何玩遊戲不被發現

負豪 10大遊戲不在場證據 1.我讓XX幫我維持賬號活躍度 2.我賬號英雄全,被借去給他們開黑了 3.我賬號段位高,租出去一天能賺50塊 4.等我想到再說 一世長音 只要會玩就有被發現的可能。減少被發現的可能是可以的。馬克思告訴我們具體原因具體分析,但沒有你的具體原因其實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那麼我只...

如何穿假鞋能不被發現

晃晃悠悠 看氣質沒人會懷疑從蘭博基尼上下來的穿的AJ是假貨,也很難不懷疑省吃儉用的學生黨或者月薪3千的打工人省吃儉用得到了聯名是真貨。比如明星穿的奢侈品,也沒湊上去查鞋底走線,沒人懷疑是A貨。 心儀 不請自來 因為我以前也買過很多fake,虛榮心作祟,又沒錢買真的,就買假的穿,後來受女朋友影響不去買...

寢室熄燈後如何學習不被發現

舟遊舟遊 到衛生間學習可能好點 晚睡或者早起學習的時間也不是很長,而且這種時候寢室一般很安靜,翻動書頁的聲音是挺打擾人休息的,所以建議題主還是白天擠時間多學習,晚上就好好休息叭 南喬幾經秋 首先,針對這個問題暫且放到後邊。我們先來談談你的這個想法 學習是件光明正大的事情,為什麼偷偷摸摸的?或者說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