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懷舊零食有那些推薦?

時間 2022-01-05 02:31:29

1樓:零食美食123

我是90後最後一批,也算是90後吧。

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是三五成群,每個人手裡都會有一包南京板鴨。現在的包裝和以前的一樣,味道相同。都是有一種香香鹹鹹的味道,加上嘎嘣脆的口感。看著電視吃著南京板鴨也不錯呀。

還有就是小的時候最喜歡的辣條之一了,《北京烤鴨辣條》哈哈哈,真的是跟鴨子過不去了,還沒有乙個帶肉的。

這個辣條在我小的時候也稱雞翅膀,記得當時,小夥伴們一有兩毛錢就回去買來吃,香的很,根本吃不夠呀。

還有乙個酸酸甜甜的小零食,無花果記得小的時候裡面還有一些小玩具,陀螺,還有棋,等等之類的小東西。現在也有哦。

還是和以前的味道一樣,酸酸甜甜的。一口下去有點脆,還有點鹹。以前不知道什麼東西做的就感覺挺神奇的,現在才知道是蘿蔔絲。

這些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啦,當然還有大白兔奶糖,只不過我小時候牙換掉了,不怎麼吃甜的。

2樓:小豬豬在笑

這個問題我會,因為我就是90後,真的有太多值得回憶的零食了!!

那個時代,小零食真的是太便宜了,十幾塊錢就能買一大半,大多都是幾毛錢,放到現在想都不敢想,哈哈哈!!

最讓我記憶尤深的就是冰袋了,90後的同志們有沒有同感??一毛錢一袋,吃得那叫乙個冰爽,牙齒咬得嘎嘣嘎嘣脆,真的太美味了,不過現在已經絕跡了,吃不到了!!

還有就是辣片了,雖然味道跟現在沒什麼區別,但是吃法不同啊。我們當時是烤著吃的,是不是很新奇??雖然聽起來有些黑暗料理的味道,但實際上很好吃,跟燒烤的味道很像,小的時候可愛吃了!!

最後就是果丹皮了,長長一根,酸甜可口,能吃很長時間,但每次還是捨不得一下吃完,總是含在嘴裡不肯嚼,直到它自己化掉!!

3樓:Chen燦燦

說到90後這個詞兒,我就想到了李現的那句: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樣哈哈。

逛街的時候,碰到的滿滿回憶!有些零食變了味,有的依然是童年最愛的味道!

相信你們也一定吃過啦。

1.小時候買一包,能吃一整天,喜歡含在嘴裡,慢慢融化,蔥香四溢,吃起來咯吱咯吱,根本停不下來。

2.水煮魚味

特別喜歡含著他,因為他表面有調料,鹹香可口,吃起來酥脆酥脆滿嘴留香。

3.南京板鴨

看起來就好吃,買過來倒到兜裡,一會拿乙個出來含在嘴裡慢慢融化吃著咯嘣咯嘣,有一點點硬。

4.唐僧素

這是一款辣條特好吃,那時候最愛這個

甜辣有嚼頭,味道也很好

5.香菇肥牛

這種的現在還能看到超市有,但沒有以前好吃了,以前的一嚼有點爆汁感很不錯[吧唧R]

6.巴西烤肉

紅紅的吃起來有點蜜甜,小時候上課偷吃這個,還被老師發現過,因為他忒粘[汗顏R]

7.仔仔棒

我覺得這款棒棒糖特好吃,酸酸甜甜,好吃不貴。

有待補充

這些都是在童年時期均價0.5的小零食,現在想想小時候真簡單,一包小零食吃一天都覺得炒雞開心!小時候總想著長大,後來才發現小時候才是最開心的時候~

4樓:向陽

愛尚咪咪蝦條蝦味懷舊好吃零食大禮包網紅休閒小點心糕點

以前小的時候很喜歡吃這個玩意,現在也一樣,偶爾吃一包,也是很不錯的小零食,物美價廉的小蝦條,比小時吃的味道還要好!不是在隨便誇口鮮的放不下手,小小一袋攜帶方便,不鹹適口鮮中香,蝦味很濃不油膩。休閒時,電視前吃幾袋拌茶擁有最享受的時刻。

源氏網紅休閒零食懷舊老式大辣片辣條豆乾豆皮

源氏網紅休閒零食老式大辣片,源氏老式大辣片,味道很好,非常好吃,閒來沒事來兩片,小時候的味道,越吃越上癮,姐妹們愛吃辣片辣條的搞起來。那個味道,就是我需要的,不是很辣,但很有味。後勁很足。

大辣片還是源氏吃的爽!熱量很大,長不胖都難!一般的辣度,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平日少吃無妨!

請大家注意熱量,走在發胖的路上!

衛龍辣條休閒零食辦公室零食香辣味小麵筋懷舊零食

還是和小時候吃的衛龍一樣,由於每個人對辣椒的接受程度不同,我覺得這款衛龍不辣,反而有點甜,吃多了麻辣味的衛龍嘗一下微甜辣的衛龍也是一種享受。和小時候的味道一模一樣,特別軟,微辣,吃起來很香,好吃不貴,衛龍配上饅頭吃更香。

大白兔原味奶糖結婚喜糖果婚慶兒童零食年貨

這麼多年了一直都是記憶中的這個味道,一直沒變哦,所以這也是它一直都是我最愛的主要原因吧大白兔奶糖散裝糖果原味喜糖 ,兒童節日生日禮物婚慶結婚糖果,非常不錯的大白兔奶糖,品質不錯,質量不錯,奶香味濃郁,入口爽滑,小時候的味道,香甜適度,吃了了很長時間了,從小時候有記憶開始,的確很好吃,很好的奶糖,食用方便,, 家庭常備, 用著很放心。

甜甜樂星球杯小孩兒童零食懷舊小吃食品巧克力杯桶裝

小時候的味道,很好吃,是個牌子貨,也有點小貴,開盒就不見了一半,被吃了,味道還是可以的,把裡面的小餅乾搭配著巧克力一起吃,味道好吃極了!從很小的時候媽媽就買給我吃,直到現在 ,一吃零食就會想起星球杯,濃濃的巧克力醬還有奶油都是我的最愛童年的回憶,童年的味道好吃。

有哪些健康零食推薦?

美食誘惑 個人覺得還是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健康飲食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非常重要,我們要選擇多種類和適當分量的食物,除了能提供各種營養素和恰當熱量去維持身體組織的生長,還可以增強抵抗力和達致適中的體重。日常飲食除了要注意膳食食物多樣化外,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合理的烹調加工方法,能減少營養素的損失2 ...

有哪些酸味的零食推薦?

我打小就愛吃各種酸類食物,前段時間獨寵橘子吃到嘴巴上火起泡 但不吃酸的嘴巴又難受。而且這兩天又有些小便秘,聽老一輩人說酸梅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去超市看了溜溜梅,買了一包回來,梅子不僅沒多少還有些小貴。第乙個嘗試的就是最酸的老梅幹,也是我的最愛。老梅乾帶核,剛開始吃是一種鹹酸鹹酸的感覺,但是越吃越好吃,...

有哪些健康零食推薦嗎?

曉萌 健康零食有很多,平時可以拿來代餐,可以做早餐。鮮花餅 本來買來送人的結果忍不住,也管不了嘴巴。收到沒兩天吃完了只剩下兩個了。是多次購買。日期很新鮮,包裝很美麗,口味很清醇。很滿意,也推薦給了朋友。酥皮層層分明,玫瑰餡吃起來也很新鮮,而且不是太甜的那種,這個鮮花餅也太好吃了。壓縮餅乾 數不清第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