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幹護理可靠嗎?

時間 2022-01-05 02:27:06

1樓:sqcsl

不知道你說的可靠是什麼

1.職業可靠?護理40歲之前算穩定,40歲之後可能要另謀出路,40多歲的時候,面對200斤的病人翻身、半夜3.4點大搶救、一周4個夜班,實屬力不從心,無能為力。

2.護理行業的女生?不帶職業色彩,各行各業有好有壞,不能一概而論。

不喜勿噴

2樓:鯨魚不是魚

工作還是可靠的。也算個手藝了。一輩子不愁。

要說好,那算不上。尤其是倒夜班這件事。實在是… 我的同學在生孩子後都想辦法去了社群門診一類的崗位。

也算不錯吧。收入相對來說不算低。

3樓:

本科以上能跑就跑,你以為的護理跟臨床的護理完全不一樣,只要你見習過,就知道那是什麼樣,日復一日給病人打針發藥,推屎擦尿,還有加不完的夜班,碰見素質低的病人,把你當服務員,我在見習時老師就常說考這麼高的分報啥不好報護理幹啥,聽我一句勸,能跑就跑。(某211護生,見習於省三甲)

4樓:怪阿姨

夜班面對人性醜惡的一面複雜的人事關係和不公平的工作制度如果這些你都可以應付得了那麼或許不錯的選擇親戚家人都覺得這是乙份穩定而輕巧的工作收入呢應該算得上中等偏上吧五險一金有的醫院還有職業年金可以健健康康的熬到退休那麼恭喜你可能會是個金老太太了原諒我是那個早早就打了退堂鼓的選手 ~

5樓:纕孞

只要進大型三甲醫院收入還是很可觀不過得有受不完的氣考不完的事開不完的會一生的職業生涯都在工作與學習之間度過所以一定要有強大的內心!

女生髮質乾且細,燙髮後需要怎樣護理嗎?

已重置 1 燙髮後護理的第一點就是燙髮後三天內盡量避免使用捲髮棒和電捲髮器等美髮工具,並且盡量不要洗頭。如果燙髮過早洗頭,就會導致頭髮的造型不能維持美觀,讓你的努力功虧一簣。2 此外,燙髮後的護理對於洗髮護髮產品的選擇也有一定的要求。燙髮後因為化學物質對頭髮產生了傷害,所以盡量選擇含有蛋白質的洗髮護...

乾式雙離合可靠麼?

小北 乾式不可靠。濕式雙離合變速器相對好點,因為離合器摩擦片是浸泡在液體裡面的,相對來說散熱效能好些。乾式雙離合半聯動時間長點或者說低速蠕行頻繁公升降檔位都會發熱嚴重,造成離合器摩擦片或者壓盤過早報廢。如果減少半聯動,提早離合器結合時機,那麼又會增加車子行使頓挫感,降低舒適性和高階感。乾式雙離合實際...

女生幹輔警合適嗎?

someday 不合適,看犯人熬通宵是有的,文職工作很瑣碎系統又很慢,電腦都是內網,只能在單位加班,待遇也很差,職業沒有發展空間,身份也不會得到認同 凡宇 可以啊。這是對社會有益處的工作是不分男女的,但是要看在什麼環境裡面。如果在一些治安環境惡化的地方建議身體素質不好的女生還是當心點的好。戶籍室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