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和影視後期怎麼選?

時間 2022-01-05 02:36:22

1樓:達人

就未來而言,影視後期的發展前景相比室內設計要更有前途。

隨著影視劇、短劇等各類影視作品的飛速發展,且消遣類的節目形式多樣,各種型別層出不窮,後期對影視後期的技術人才的需求會逐漸增長。而室內設計,隨著房地產的逐漸下滑,室內設計也會受到一部分影響。

影視後期的範疇是十分廣泛的,整個影視後期公司製作的所有內容都屬於影視後期,這是乙個考驗人員綜合能力的工作,不僅僅是在技術上,更多的是團隊協作能力,而且在後期,對於每個工作人員的工作能力要求會越來越高。

室內設計師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環境與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優美舒適符合人們物質和淨勝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明確來說,及時室內設計的目前是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相比兩者,各有千秋,不論何種職業只要努力攀登頂端郡可以獲得較好的發展,重要的是在於您對於您工作的態度。

室內設計怎麼學

蘇蘇 室內設計,說白了就是怎麼把乙個空間設計成讓大家都難以忘記的樣子,多去了解大師的設計作品,不斷總結經驗,把看不懂的設計多次研究,長此以往下去,慢慢對設計行業就會有更深的了解再去創作 弓長張 你可以把工作分成經驗和創新兩部分,你目前的情況頂多是經驗不足,經驗是可以積累的,是可以通過反覆試錯積累的,...

室內設計,燈光部分怎麼去選燈?

圓圓元 燈光如果是明裝外裝的燈的話,建議考慮燈的顏值以顏值為主。如果是射燈和筒燈這些安裝燈的話,就需要去考慮它的色溫光裕等等很多東西。結論就是買大品牌。 深聞設計 燈光的布置必須考慮到室內的環境需要,尤其是對於燈光顏色的選擇,要考慮到家具風格 牆面色調等等,燈光與環境的整體色調一致,有利於營造出所期...

室內設計風格對於室內設計很重要嗎

匠心雲 風格學習不要停留在表面裝飾風格的學習,而是需要去追述到風格本源學習當中去,如了解風格背後的歷史 發展 演變 風土人情等風格形成背後原因。通過紮實的學習從而幫助到你提公升設計文化底蘊,與避免你設計當中出現不專業性。這裡推薦一本風格學習類書籍,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解決當下的問題。世界美術鑑賞辭典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