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b365m hdv和華碩h310m a r2 0選哪個好,聽說華擎是縮水主機板,小白求答。?

時間 2022-01-05 02:31:29

1樓:達州華羅庚

配置基本不大,除了音效卡網絡卡這些玄學差距(華擎優),我認為唯一能看得出來的差距是華擎小勝一手B365晶元支援PCIE-GEN X4 的全速nvme固態硬碟。而華碩H310是PCIE X2,並且相容sata M2。台式電腦主機板上M2槽相容sata M2應該不算是什麼優勢,畢竟4個SATA槽基本也是夠用了,如果考慮價效比不用nvme固態硬碟的話,直接選擇2.

5存sata固態就可以了。

對了,B365可以原生支援8代和9代酷睿,h310只支援8代酷睿,要支援9代酷睿,除了b0的9100f以外,需要刷BIOS、遮蔽CPU觸點。基於你問了乙個比較顯而易見的問題,又自稱小白。我建議你對硬體改動保持謹慎態度。

如果目標是搭配價效比更高的9代酷睿,那B365是推薦選擇。

還有我從來沒聽說過華擎減配的說法。華擎作為華碩的低端子品牌,同級產品價效比應該優於華碩。換句話說,同樣一分貨,華碩牌子賣1塊錢,華擎只會賣9毛。

但是這麼直接競價會影響華碩的銷量,所以華擎的策略是同樣1塊錢,華碩賣1分貨,華擎在1分貨的基礎上,再加上一些功能,賣1.1分貨。因為這加出來的0.

1分功能有時候很實用,所以坊間傳聞「自古華擎出妖板」。

華擎B450 gaming itx ac和華擎A520M itx ac比,哪個價效比更高呢?

Theellyence Theellyence 值得關注的A520主機板 以下是原文摘抄 結構稍有改動 ASRock A520M ITX ac 銳龍挺適合用來做高效能比的ITX方案,原因在之前很多回答與文章中都提到過,這裡不再贅述。華擎的這張板顯然也屬於合適選擇之一,外觀是這兩年華擎在中低端ITX主...

主機板是華擎b75 pro3記憶體只能識別兩個是什麼原因?

SUZAKU 可能是相容性問題看官網的列表有些記憶體只能2pcs 就是只能插兩條用 先天性問題無解 華擎科技 B75 Pro3 benzedrine 先一條一條的插,把四個條四個槽都試一下,排除記憶體槽或者記憶體的問題。然後看看bios是不是需要公升級。或者是不是主機板只能保證記憶體工作在1333下...

英特爾i5 9600k搭配B360 B365主機板會影響到處理器效能發揮嗎?

首先來說,不超頻的話你可以選不帶K的9600,還能再便宜些 市面上大部分b365應該帶動這個cpu都是沒有問題的,六核4.3g預設電壓應該不會超過一百瓦 但是具體主機板型號我還是建議你買之前上網查一下資料,是否供電縮水厲害 有影響,最好配370,我的8600k配上了技嘉的b360hd3p的主機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