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平價的宿舍小零食推薦嗎?

時間 2021-12-21 02:34:00

1樓:羽小視

經典的三角型可可巧克力,可可液塊澆灌出來的造型,像一座座山,要吃的時候捏住兩座山峰一用力便從中間掰斷,巧克力很純,不是代可可脂的,一入口即化,一開始會感覺到巧克力的甜味,然後又有點要接近苦的那種黑巧克力的感覺,甜中泛苦,等堅果釋放出來之後,口中便充滿了堅果的香氣味道,咬著堅果顆粒也很脆

2樓:喵喵

1.掌心面

簡直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啊,從小吃到大,各種口味隨你吃,一箱60包,也很划算,現在我們辦公室李幾個女同事也是輪流買著吃,從未斷過貨。

2.衛龍小辣條

我相信這個辣條90後的基本都吃過,便宜又好吃,一包還可以幾個朋友分著吃,吃出來的革命友誼,衛龍辣條從未讓人失望過,最主要還是便宜,十幾塊錢誰都買得起

3.這個豬皮還是推薦給能吃辣的朋友,但是它的辣味也不是特別重,肉絲非常軟糯,我一次能吃好幾袋,吃著很過癮。

3樓:特立獨行乙隻鵠

閑趣清鹹(`)

這是一款讓人無法拒絕的餅乾

見到它就勾起了我的童年回憶,大白兔、咪咪、鍋巴、衛龍....

這是一款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它的所有口味我都試過

但還是最愛——清鹹原味!!!如果平日裡你愛吃甜口的

那你一定要去試一次清鹹餅乾,我保證你會愛上它!它可不是其他妖豔甜膩的餅乾能匹敵的~雙匯滷蛋(**)

雙匯的口碑你一定知道

提到雙匯你肯定會想到他家的火腿

但可別忘了人家還賣滷蛋啊!

精緻光亮的雞蛋被緊緊的包裹著外皮滲著汁水晶瑩發亮

咬上一口,雞蛋的鹹香味在口腔「炸開」鮮嫩流汁,回味無窮

如果你也討厭或吃膩了水煮蛋

不妨就來試一試~

老楊鹹蛋黃餅乾(ˇˇ)

鹹蛋黃的香味,濃郁而自然

松塔式的餅乾,酥脆而恬淡

這是我2023年回購最多的餅乾看上去巨普通的小餅乾口味可是一絕

輕輕咬上一口,酥脆到入口就要化掉的感覺

細嚼很濃郁!還帶點奶香味

口感爆沙!就是那種流沙鹹蛋黃做的餅乾完全沒有一點餅乾的膩味

巨巨巨巨巨好吃

追劇的時候自己不知不覺就乾掉了十幾包!早上多睡一會兒,有它完全不擔心會挨餓

出去上課,隨手裝上幾包在口袋裡

好吃飽腹~

是我日常必備的小零食!

4樓:小小媽

住宿舍14年,這題我會!

衛龍風吃海帶

香辣脆滑一點都不誇張

海帶用的是那種偏厚的海帶,口感又脆又滑,味道又香又鮮又有一點點辣,而且吃的出來它新增劑很少,它的鮮不是新增劑提出來的鮮,是海帶作為海產品自帶的鮮,我平時在宿舍就是刷劇必備,吃泡麵的時候下一包簡直完美。

良品鋪子綜合蔬果幹

這款是純天然蔬果烘乾的,裡面包含了蘿蔔土豆秋葵南瓜香菇紫薯,一包可以吃到多種蔬果幹,尤其喜歡裡面的香瓜幹,又酥又脆又香,特別適合看劇的時候打牙祭。

良品鋪子泡椒鳳爪

應該沒有人不愛泡椒鳳爪吧,良品鋪子這款鳳爪口感又脆又彈,辣度適中,對於不能吃太辣的小夥伴也很友好,沒有什麼比吃泡麵的加乙隻泡爪更香

5樓:安陸

當然有啦,宿舍零食無非抓住兩點,1.耐食用(就是量大可分享)2.平價(這不是廢話嗎?)

1:薯條我想沒有人會不愛吧?小朋友才做選擇題,成年人全部都要,小包裝設計,各種口味都有,個人喜歡黃油味和原味,越吃越有味道

2.燈影牛肉絲,想吃肉的時候來上一口,特別解饞,要注意的是燈影牛肉絲普遍偏油,油潤的香味才更好,不喜歡油膩膩的小夥伴記得你避開哦

3.話梅,怕胖星人的擼劇神器好麼?追劇無聊的時候來上一粒,好吃也沒負擔,罐子的包裝方便分享也方便儲存

4.花生醬: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是個花生醬狂熱愛好者,除了日常吃吐司,吃麵等等,平時無聊的時候也會挖兩勺幹吃,就是喜歡它滑膩噴香的口感,一罐子能吃挺久的,最近某爸爸出了花生味的咖啡,那天我嘗試著用花生醬兌了一杯,味道居然還不錯

6樓:想吃洋芋

這款辣條真的非常樸實無華,以至於我以前以為它是山寨的衛龍。因為有一次我想買衛龍的辣棒沒看清,就買了佳龍的,不過好在買回來味道還行~也是這次契機讓我知道了佳龍這個品牌,原來它是個正經牌子。雖然不得不說那個辣棒是有點抄襲衛龍的意思,但並不妨礙下面這款辣條的好吃!

這款豆幹特別之處其實是在於它特別像肉,看起來就有肉的紋理,吃起來也是的,尤其是五香味吃起來就有股紅燒肉的味道,其他口味也很香。這款豆幹咬起來也非常軟,不塞牙。

7樓:Sylvia

牛肉乾,

豬肉脯,

拌麵,泡麵

牛奶糖(旺仔牛奶糖很好吃)

椰子粉,豆漿粉

公尺多奇饃片

木糖醇餅乾,奧利奧巧克力夾心餅乾

衛龍小辣條

奧爾良小雞翅

每日堅果

果乾之類的

8樓:逆流而上的魚

你為什麼想要吃零食呢?

1.零食能帶來快樂的感覺,吃的時候大腦興奮,然後不停的尋找美好的感覺;

2.因為嘴巴饞,不然嘴巴閒著;

3.零食是美好心情的象徵,身邊有零食就覺得非常爽。

看完這些有趣有用的知識點之後,

希望擁有它們過上幸福、愉快的生活。

衛龍辣條休閒零食辦公室零食香辣味小麵筋280g/袋約13包懷舊零食,YYDS零食系列

百草味零食大禮包休閒辦公室小吃宿舍夜宵鴨脖鴨翅鴨掌滷味禮包葷素集結690g

來伊份零食禮盒 13款零食高階禮盒休閒零食大禮包禮盒1638g/盒,這款適合女生宿舍,有乾果還有花生芒果肉乾等等

9樓:零渡汜憶

天氣越發冷,下工後不想逛街逛商場,只想回到家窩在沙發上煲劇鬆勁彈指之間,沒意思看電視唇吻太鄙俚,可口零食來奉陪縱令好慎選,一方面吃著可口零食,單向看著電視機,魂靈不孤寂 ,味蕾也滿足~

看做上班族,多多益善時段幹活到後晌有點肚子餓,不想點外賣,好吃零食來救急,吃上小半,墊一墊,味蕾趁心,工作效率宛若都能公升格幾許倍!

當作鮮美嘴,太太、辦公里經常會囤上有點兒零食,以備不時之需。

第一款肉鬆沙拉焗蛋糕

氣候更進一步冷,溫暾的被窩猶如抱有極致魔力 ,能多睡5分鐘都認為很甜蜜蜜!早晨沒趕得及做早飯,也不想下樓排隊買包子油炸鬼時,餓著肚子上班可真的不太好,媳婦兒不時囤上兩箱卡爾頓肉鬆蛋糕非常不錯

第二款香酥脆的小麻花

這款小麻花是不是讓你想起了兒時的記憶,非常好吃,可以常備一些喲第三款新晉網紅小吃牛油果酥

據說還曾經獲過大獎,不過吃起來真的不錯,建議常備一些喲

10樓:咪咕

1,鹽津鋪子小零食

微辣,一包不多,想吃了就拿一包不會佔肚子,也可以解解饞,啥都有,想吃啥買啥

各種各樣口味的都有,忌廉味,彩虹水果糖味,黑巧克力味,鮮海苔味,香辣小龍蝦味,焦糖味,便宜又好吃

3,小辣條

不管別人是咋樣的,我就是那種有痘痘還要吃辣條的,咱就是說痘痘讓它長,辣條必須吃

4,小糕點

什麼綠豆糕呀,板栗糕,桂花糕,各種口味的小蛋糕呀,都可以屯點

5,水果幹

我超喜歡吃水果幹,獼猴桃幹,黃桃幹,士多啤梨幹,車厘子幹,梅子幹,芒果幹,都喜歡吃,我會經常囤,但好像不能多吃,嘿嘿

6,肉乾

必須必須擁有,我最最最愛的豬肉鋪,咋吃都吃不膩,還有風乾牛肉乾,嚼起來可有感覺了,吃起來巨香,必須囤起來!!!

11樓:小裙兒愛讀書

我推薦阿爾卑斯棒棒糖,原味的阿爾卑斯棒棒糖真的很讚。壓力大的時候吃一顆很解壓。

身在幼兒園,再加上生理期肚子劇痛,折磨得我睡不好。每天都處於疲憊狀態,一邊痛的要暈倒,一邊強撐著上班。真的太苦了,要是哪一天暴富到生理期劇痛可以不用上班就好了。

身體一不舒服就想睡覺,這樣的狀態讓我很是惱火。欠佳的身體狀態,疲憊的身體,托班的艱辛。無論哪乙個都讓我對公開課有著十足的牴觸情緒,牴觸情緒多了,上課的態度就變了。

只想著怎麼上完這堂課,對其質量也就沒有那麼講究了。

這樣的狀態下上下來的公開課,真的很有問題。昨天晚上自己磨過課,磨課的過程中,越磨越覺得自己的課問題很大。但是即使是問題很大也沒有臨時地去改,這無疑給我的公開課埋下了雷。

這次公開課,我確實聽了太多來自於外界的建議。沒有辦法去堅定自己,這也是我課沒上好的原因。

可能我真的已經麻了,身處托班把我磨得身心俱疲。什麼都不想去追求,至於教學質量、教學結果啥的一點都不想追求。只想快點結束實習,然後一心一意的備考。

世事艱難,私立幼兒園老師艱難,托班更加艱難。世事難料,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來到托班,這讓我真的從一開始就意想不到,也難以想到。

吃一墊長一智,為了教招面試順利通過,我從現在開始要寫試講聽課實錄。每天一篇,直到自己全部會為止。

不過我很幸運哈哈~,即使心情再不好還有阿爾卑斯棒棒糖陪我走過不開心的日子。

12樓:快樂乾飯人

甘源牌蟹黃瓜子仁:

粒粒飽滿,顆顆圓潤,再包裹以秘製的蟹黃醬製作而成。同時還有醬汁牛肉味、奧爾良烤翅味、番茄味、肉鬆味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奇巧kitkat威化

脆脆鯊的純可可脂版,不過比較甜,威化裡比較喜歡的一款。

不規則芝士餅乾

芝士味鹹香酥脆、泡菜味奇妙甜酸~四個味道都有特別的口感(但芝士味最好吃)~ 最奇葩之處在於,這個餅乾是越碎越好吃!

EGO金小熊灌心餅乾

餅乾中注入了奶香濃郁的醬,共有士多啤梨味、哈密瓜味、牛奶味和巧克力味四種。

樂天杏仁糖

就是沒事的時候情不自禁包一顆在嘴裡

貓哆哩的酸角糕

酸甜開胃,沒有太多新增,三斤酸角果出一斤酸角糕,老人小孩兒都喜歡吃。

13樓:飛翔的鳥

天天吃食堂,食堂只有大公尺飯,多難受,疫情期間外賣又不方便進校,想吃點好的,可太難了,只能屯點小零食了。

主食類:七年五季全麥麵包

營養配方:低公升糖,膳食纖維豐富,飽腹感極強,不容易發胖。加熱後口感非常棒,很新鮮,保質期很短,兩個就可以吃飽了。

粗糧食物,易消化,對腸胃沒有負擔。其他特色:0脂0糖的巧克力流心,真的太好吃。

衛龍魔芋爽:包裝精緻,非常漂亮,做工精細,顏值擔當,非常方便,好吃到根本停不下來!口味太好了!一直吃這款魔芋 !爽歪歪 !口感Q彈 ,上癮了。

14樓:吉安度

正宗雲南特產鮮花餅

9.9一盒,一盒10個,玫瑰花做成餡,有一種獨特的口感,是真的一點兒都不膩,我們宿舍我買了以後其他人後來都買了好幾盒。

我是在抖音上買的哦,真的好吃,我這種不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很好吃 。

15樓:帥der

不得不拿出我壓箱底的小寶藏了。宿舍小零食,要的就是物美價廉,要的就是量大。不僅可以自己吃,還能和舍友一起分享。再也不怕「分贓不均」和被人說「吃獨食」了。

三隻松鼠,喜歡吃堅果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三隻松鼠,稍微有點貴,但味道沒得說,巨正宗,喜歡肉食的小夥伴快入手吧。

搞好宿舍關係必備,人手一袋,好不快活呀。

衛龍,這個不用解釋了,經典辣條,愛吃辣條人,難以拒絕的美食。

百草味零食大禮包,各式各樣的小包裝小零食,分給舍友,倍有面子。

有什麼好吃的宿舍小零食可以推薦嗎?

橘子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就是喜歡在宿舍囤零食,覺得有零食就有安全感。當然我囤的自然都是我認為很好吃的零食,現在我就給大家分享。一 堅強的土豆 這個薯片我每次都會買一箱,各個口味的我都會買。而且囤一箱比一包一包划來許多。二 旺旺雪餅or仙貝 旺旺的雪餅和仙貝,我每次就會買一大包放在宿舍,我一次效能吃五...

有小零食(年貨)推薦嗎?

Sand Gold 想看年貨零食禮盒的,請移步專文 2021年貨季選購攻略,各種零食年貨禮盒推薦 堅果 肉脯 餅乾 好吃有顏值,送禮倍兒有麵!自用送禮年貨選購續篇,零食禮盒推薦清單 廣式糕點 糖果 休閒類 進口類 Sand Gold 2021年好吃的進口零食推薦有哪些?良心種草吃了會無限回購的進口零...

有什麼 20 元以內宿舍小零食推薦?

1.玉公尺豆,蛋花忌廉味的是鹹口的,玉公尺花是開口的,焦糖椰香味的是甜甜的,玉公尺花沒有開口,我之前買的10包券後7.9元,也挺實惠的啦。2.三角酥 我買的長條的越吃越想吃,8.8買了一斤,大概分了下面這樣的三袋。童年的回憶呀,我舍友買的三角的,也很好吃,不會因為太大了而不好咬。3.麵筋圈 喜歡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