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一作Angew和一篇共一JACS申請海外博士?

時間 2021-12-21 02:35:20

1樓:KYJ

雙非?如果不是指南科大上科大西湖,那你這有點牛哦,敢報一下老闆嗎

gpa不高完全可以靠科研補上,當年我gpa不到3一樣去了Upenn,還只是靠篇ChemMater而已。你這比我當年牛多了,只要能證明文章確實是你的工作,面試都能講清楚就行。

不如給我投個簡歷我招你吧哈哈哈哈哈

2樓:palladium4d10

看有多低,如果在3.3以上的話應該不會太影響申請,因為你的硬體其實蠻硬的。3.

3以下hypsm的話可能會被申請系統直接篩掉,得套瓷才可能有希望。雙非出身是真的無所謂,對於大部分海外高校,中國只有清北和其他學校,清北帶來的加成也非常有限。

博士主要看科研能力,你的pub比較優秀,選校的話理論上所有學校都有機會。

3樓:喬二峰

對於有碩士學位的申請者來說,本科GPA對申請幾乎沒有任何影響。申請海外博士,對方學校側重於考察「即戰力」(對於碩士申請者),「潛力」(對於本科生申請者)。

一作Angew在化學領域申請絕對是很有競爭力了。建議你選擇和自己科研方向匹配的課題組,如果你老闆有海外關係,能申請與你老闆有關的課題組成功率會更高。

最後,你說的「海外博士」是指哪個(些)國家或地區?不同地區的博士申請策略和錄取標準是不一樣的。

有三篇一作SCI(2篇一區,1篇4區) 一篇EI, 專利三項(兩項已授權)的雙非博士能找到怎樣教職?

海歸。學校世界排名前100,專業前十五。傳統工科,較難發文章那種。四篇一作SCI 三篇中科院一區,一篇領域公認頂刊 一篇通訊SCI 四區 一篇一作EI。目前面了乙個三線城市二本。給副教授待遇,編制,一年稅前25個,安家費60個。還面了某985,秒刷。同求指點。接下來準備面211,985是沒戲了感覺 ...

怎麼編好一篇專利?

專利突突突 首先,作者要精通創造性,不懂創造性的人,比如普通公眾,他們提出來的發明創造,真的沒有創造性!然後,作者要熟悉指南,畢竟創造性不是駁回的唯一理由。另外,實審操作規程,也是要學習的,懂了這個,好和審查員鬥爭。最後,要注意特色 實際的審查標準和書上寫的不一樣!書上寫非常嗎?寫駁回率嗎?以上是作...

怎麼寫好一篇散文?

犬寺敏西 閒言少敘,時隔幾年,接著扯。為什麼非要時隔幾年,因為這有用,算是個例子吧。在原答案的基礎上經過一定的精簡和修改。散文和其他型別的作文有區別。區別在哪?簡單地說,如果其他型別是二維的,那麼散文就是三維的。散文沒有固定的套路,但也不是無跡可循。我的方式是這樣的,首先,如果不知道寫什麼,先確定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