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考研,底子很差,現階段如何準備數學一?

時間 2021-12-21 02:34:00

1樓:浙江新文道考研

明年考研的話,那你時間還是很充足的,一年的時間足夠吧數學補回來一些

可以了解一下我們湯家鳳老師的課程哦~湯老師的課程比較適合基礎差的同學,因為他的著重點就在於基礎這塊,跟著湯老師學習,你的基礎部分可以打的很牢固。然後可以嘗試衝刺一些有點難度的題目。

具體可以了解一下湯家鳳的基礎課程這一塊,可以聯絡小道試聽哦~

2樓:風中易小生

可以結合李豔芳老師的基礎班,進行複習準備,講的很詳細,知識+習題,去夯實基礎,這個階段,不要盲目追求進度,踏踏實實聽課做筆記,踏踏實實做題,量變到質變,一定可以成功!

3樓:但為君故

就是說,咱就是說,你如果現在開始複習數學,一定要盡快結束基礎知識,然後瘋狂做題!

不要擔心基礎知識會忘,因為你在做題的過程中就是複習基礎知識的過程!

一定一定不要在基礎知識的網課上花太多時間,你學數學的三分之二的時間,一定是花在做題上的,剩下的三分之一給網課!!!

做題很重要!!!

做題很重要!!!

做題很重要!!!

4樓:

底子不好的話建議跟湯家鳳

線代的話跟李永樂

你認認真真聽他們每一節課

然後認認真真寫完習題集等等

問題不會太大

重點是你能不能按要求來做

2022考研,現階段應該如何準備

MonDanger 在說規劃前,先來說一說題主,為什麼一直有想法卻一直沒有行動呢?是不知道從何下手還是別的原因?不止是說題主,也是對所有考研人的乙個建議,就是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為什麼考研,自己的決心夠不夠。報名考研後複習一段時間誰都可以做到,但是能堅持到最後的卻不多。如果自己的決心不夠的話,那考研還是...

23考研如何準備?

crush 針對題主英語複習的情況,提供幾點建議。首先現階段英語基礎主要從單詞和語法兩方面著手。單詞書可以選購有詞彙分級的,例如紅寶書就分為必考詞 基礎詞 超綱詞,按照考研單詞的重要性進行記憶,單詞能背多熟就背多熟,一直背到考前。語法如果基礎太差了,可以補一下基礎的句子結構,以及定語從句 狀語從句等...

考研數學衝刺階段如何高效提分

我不吃我不喝我要錢 雖然你說你做了1000題,但是很明顯這1000題也就只是做了,而沒有轉換成你的思路。對於同樣型別的題,下次遇到可能還不會。學習這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不能一味的利用別人的方式學習。所以我就說說我考研數學是怎麼複習的,你就選取你覺得有用的就好。我數學考的數學二,只有高數和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