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 20 元以內宿舍小零食推薦?

時間 2022-01-15 21:54:02

1樓:滋滋味味

1.玉公尺豆,蛋花忌廉味的是鹹口的,玉公尺花是開口的,焦糖椰香味的是甜甜的,玉公尺花沒有開口,我之前買的10包券後7.9元,也挺實惠的啦。

2.三角酥

我買的長條的越吃越想吃,8.8買了一斤,大概分了下面這樣的三袋。童年的回憶呀,我舍友買的三角的,也很好吃,不會因為太大了而不好咬。

3.麵筋圈

喜歡吃辣辣的零食,感覺麵筋圈可能比辣條更健康一下吧。

4.鍋巴

舍友姐姐買給她的,很好吃的,辣辣的脆脆的,我就順手給我妹妹也買了,味道還不錯,前段時間她還跟我說要吃來著。

拼多多的有些零食還是不錯的,這些都是我買過感覺還不錯的零食,可以試試,因為學校食堂的飯不貴,買零食貴一些會有罪惡感,所以挑的都是不貴的。希望你也可以喜歡。

2樓:阿東

我可太有話語權了

紅糖肚臍餅好吃不貴 pdd10塊錢20個多買更便宜圖找不到了買了這麼大全都不踩雷尤其是豆麵卷有的類似於驢打滾,真的好吃!還有燕麥巧克力,能直接吃還能用牛奶或者熱水沖泡,加點糖就是快捷早餐。

不說了我要去囤貨了

有平價的宿舍小零食推薦嗎?

羽小視 經典的三角型可可巧克力,可可液塊澆灌出來的造型,像一座座山,要吃的時候捏住兩座山峰一用力便從中間掰斷,巧克力很純,不是代可可脂的,一入口即化,一開始會感覺到巧克力的甜味,然後又有點要接近苦的那種黑巧克力的感覺,甜中泛苦,等堅果釋放出來之後,口中便充滿了堅果的香氣味道,咬著堅果顆粒也很脆 喵喵...

有什麼好吃的宿舍小零食可以推薦嗎?

橘子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就是喜歡在宿舍囤零食,覺得有零食就有安全感。當然我囤的自然都是我認為很好吃的零食,現在我就給大家分享。一 堅強的土豆 這個薯片我每次都會買一箱,各個口味的我都會買。而且囤一箱比一包一包划來許多。二 旺旺雪餅or仙貝 旺旺的雪餅和仙貝,我每次就會買一大包放在宿舍,我一次效能吃五...

有小零食(年貨)推薦嗎?

Sand Gold 想看年貨零食禮盒的,請移步專文 2021年貨季選購攻略,各種零食年貨禮盒推薦 堅果 肉脯 餅乾 好吃有顏值,送禮倍兒有麵!自用送禮年貨選購續篇,零食禮盒推薦清單 廣式糕點 糖果 休閒類 進口類 Sand Gold 2021年好吃的進口零食推薦有哪些?良心種草吃了會無限回購的進口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