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頭菇是幹的好,還是新鮮的好?

時間 2021-12-20 17:48:25

1樓:火樹

我吃的是我們公司的猴頭菇提取物,味道相當的難吃,除了有次幹吃了灰樹花提取物(這個能把人送走),這個算最難吃了,不過誰讓它效果好呢,還是得堅持每天去吃。

吃猴頭菇國內主要是為了養胃,我們出口國外是因為它能夠提高認知能力,預防老年痴呆有一套,國外被稱為聰明的蘑菇。

2樓:Tclcj

不過先說我的觀點,其實題主問的都不對,野生的好。哈哈,活躍氣氛鮮的:其實除了香菇,蘑菇菌子一類的,都是鮮的好吃,那是最本真的味道啊,而且這一類東西就是乙個鮮口,有得機會吃鮮的,自然不放過!

當然,現在的物流加上人工種植的技術,吃口鮮的已經不算太難,不過,營養和味道來說,其實差別很大呢。就說猴頭菇嘛,這玩意養胃,不過味道苦,有藥味兒。但是現在菜場裡面賣的人工種植的猴頭菇燉起來基本吃不出啥味道,很淡很淡了,相比以前野生的貨,肯定營養這些的精華也少了。

不過也不是沒好處,起碼,好入口,沒那麼難吃

幹的:講到這個,就要說說為嘛會要做幹菌子和蘑菇。儲存和運輸!就是這兩個問題,幹活的優勢也就在這裡,其他的都沒法和鮮貨比。

所以,好與壞不是絕對的,這要看你的目的用途哦,親!

祝好胃口哦!野生猴頭菇真的好苦,慎重!

給孩子吃新鮮水果好還是灌裝的好?

賴人 不知道你說的灌裝是不是指罐頭,如果是的話,肯定是讓孩子吃新鮮水果,少吃不吃罐頭,罐頭裡就算沒加防腐劑,加工過程中,衛生素的損失,調味劑的加入,對孩子都不好 丹鉛 毫無疑問是吃新鮮水果好。比如新鮮水果五十塊一斤,一罐五元,那我也依舊是買新鮮水果。大學暑假曾經在乙個食品廠做兼職,就是專門做罐裝水果...

雙離合是乾式的好還是濕式的好?

老蘇 濕式好一些,但是具體能好多少我拿不出也沒找到乙個具體的量化的資料。簡單的說就是濕式是泡在油裡面,散熱比乾式好。現在乾式出問題基本都可以歸結於過熱。濕式可以延緩但是無法根本上解決問題。所以說,雙離合不是乙個成熟產品,用極端一些的說法就是選了雙離合,出問題不過是時間的早晚。能選AT cvt等其他形...

佛跳牆的鮑魚海參是用乾貨好還是新鮮的比較好啊?

達姆手機數碼圈 佛跳牆是一道閩南名菜,所用食材有十幾種,其中對所用的名貴食材都有講究,其中的兩個主要材料 海參 遼刺參 和鮑魚都需要上等的乾貨泡發,這是正宗佛跳牆必備的兩種乾貨。為什麼要使用乾貨呢?原因很簡單,海參 鮑魚都雖是名貴的海產品,但卻並不是食用的越新鮮就越好,因為鮮活狀態的海參 鮑魚營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