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綠聯和倍思的充電寶那個更優?或者是還有更加推薦的自帶線的充電嗎?

時間 2021-12-20 17:45:46

1樓:Lin

例如:綠聯自帶線充電寶,不單可以支援快充,針對於蘋果手機的還有整機MFI認證的充電。

品勝自帶線充電寶,雙自帶線的同時,還有掛繩設計,特別人性話

摩公尺士自帶線充電寶,無線充電寶,有線充電,磁吸充電寶都含括。

Lin:自帶線充電寶、自帶線充電寶推薦,2021(11月)年帶線充電寶選購攻略

每一款充電寶優勢和定位不同,所以你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好自己的需求是怎樣。

我們怎樣才知道我們的需求呢?

如果你一天使用手機基本上還剩下20%左右的電量,你可以選擇10000毫安,價效比比較高的充電寶就好了

如果你一天工作下來,電量基本上都10%以下,或者每天都要充電幾次,建議你出門選擇20000毫安充電寶。同時選擇190元以上的充電寶為好。

總結一下,如何選擇充電寶,不單看需求,還要引數。

2樓:平頭小哥

我推薦綠聯。主要是倍思的充電寶沒買過

我買了兩個綠聯的充電寶。

這兩個。兩者都是才10000毫安的。沖個三千多毫安的手機,能充兩次。

第乙個不支援無線充電,然後剛好被我弄壞了。充電口不行,然後把充電寶弄壞了。索性在換了個支援10w無線充電的。

最快支援18w還是22.5w來著。忘了具體資料了。

反正這兩個充電Bora說。第乙個很小巧,第二個厚一些,也重一些,總體來說很算很不錯。提主你說的倍思我沒用過,你可以聽聽別的網友的。

再者,我選擇購買綠聯的,就是因為它的資料線,轉換線做的還不錯。所以就去試了充電寶。小公尺的也考慮過,品勝的也有考慮過,還有飛利浦還是飛毛腿來著。

我也有看。不過最後選擇了綠聯,還好沒有翻車

綠聯充電寶和羅馬仕充電寶哪個牌子的好?

金元寶 不要買羅馬仕!羅馬仕充電寶炸了不是一兩回的事了!一炸就上新聞的主。都不說網上能搜出來的那些事例了,你自己在知乎裡搜一下都能搜到不少。綠聯的沒用過,不評價。我自己用過飛毛腿和品勝的。飛毛腿是做手機電池和手機充電裝置起家的,品勝是做IT和手機配件起家的,這兩個品牌我都買過,電量足,特別經用。 T...

給ip充電,使用5v2a綠聯自帶線的充電寶好,還是綠聯5v1a充電寶 綠聯5v2a的資料線對電池好?

The distance 有區別嗎?據了解,綠聯家的自帶蘋果線款充電寶是支援蘋果MFi認證的,綠聯蘋果資料線也是支援蘋果MFi認證的。再說了,蘋果本就支援5V2.1A充電的,且iPhone8及以上系列機型均支援PD18W快充了。你還在糾結使用五福一安還是二安。還有!手機電池不用供著,它是個損耗品 手...

請問什麼牌子的充電寶好?

love uhh 什麼牌子好,我不知道。但是勸君不要買品勝的充電寶。我用過此牌子的充電寶2個質量都超級差。品勝的蘋果電池和資料線質量也差。 魚你同行 倍思充電寶好,是真的好 一萬毫安的容量能夠滿足日常使用出門只帶這個充電寶就夠用啦可以看到剩餘電量非常方便 充電寶自帶一根資料線可選蘋果或者typ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