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的,德普,歐尼爾都有微蒸烤一體機,可以購買嗎?

時間 2021-12-20 17:45:46

1樓:林月鹿

微蒸烤一體機分為台式的和嵌入式的,目前好一點的微蒸烤,其烤管設計一般頂部烤管是外露的,底部烤管則隱藏起來。

這種設計方式清潔會比較方便,空間利用率也高。當然,存在的問題是:隔了一層的底火稍微會有點弱,不過搭配大功率熱風扇,基本也沒啥問題。

假如你家的廚房很大,而且又想體驗非常專業的蒸和烤,那麼單獨的嵌入式烤箱和蒸箱可能更適合一些。如果是小廚房,那微蒸烤一體機就能節省一些空間,一般日常使用也沒必要太專業的蒸烤。各有所長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好。

林月鹿:微蒸烤一體機值不值得買?2021 年雙十一微蒸烤一體機推薦|嵌入式微蒸烤一體機哪個牌子好?老闆、美的、松下、東芝

在預算不是很足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入門級的微蒸烤一體機,盡量選價效比高的,比如下面這款美的微蒸烤一體機。

容量:23L+

2層烤架

功率:微波

1000W+

燒烤1900W+

蒸汽1600

W內膽:不鏽鋼

溫域:35°C

~230°C

這款的烤管設計是:頂部 3 根不鏽鋼發熱管+底部 Ω 型發熱管,底部是隱藏式的,也算實現了上下立體烘烤,日常使用沒啥問題。

而蒸汽方式則是採用時下流行的雙孔直噴式蒸汽,能在 30 秒快速出蒸汽,再加上 600ML 外接水箱,加水也比較方便。

這款內建有 36 道智慧型選單,包括日常的一些中西菜式,備好食材選擇對應的選單就可以自動烹飪了,還是比較省事的。

至於微波功能,這款採用 5 段智慧型變頻微波(一級能效),可保留更多蛋白質營養,加熱半斤食物也只要 2 分鐘,速度還是很快的。

由於是直噴蒸汽,導水管不可避免會產生水溝,所以這款具備水垢清潔功能,使用後清潔還是蠻方便的。

小結:微、蒸、烤功能都不錯,其中微和蒸的功能比較強,具有自動選單、上手也快,京東上有 24W 好評,選擇這款的還是挺多的,值得一看。

林月鹿:微蒸烤一體機值不值得買?2021 年雙十一微蒸烤一體機推薦|嵌入式微蒸烤一體機哪個牌子好?老闆、美的、松下、東芝

林月鹿:蒸烤箱一體機好用嗎?跟單獨的蒸箱、烤箱有什麼區別?2023年雙十一蒸烤箱一體機推薦|蒸烤箱一體機什麼牌子好?

好好吃飯不虧待自己( _)

2樓:六子

這種問題會得罪品牌商的,知又關我小黑屋。

產品需要匹配用途,手槍,衝鋒槍,狙擊槍還有火箭筒,要看用於解決什麼問題。

同一品牌下面也有很多產品型號,實在沒辦法建議。

微蒸烤一體機可以買嗎?

曉楠 微蒸烤一體機這麼好用,為什麼不可以買呢?難道要微波爐 烤箱 蒸鍋各買乙個嗎,還是微波爐 蒸烤一體機呢。那些說微蒸烤一體機不好用的可能還停留在一兩年的觀念,現在微蒸烤技術不斷改進創新,雖然也會有一些不太滿意的地方,微蒸烤一體機仍然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烹飪工具。現在還有不少人說微蒸烤一體機沒有下烤管,...

格蘭仕微蒸烤一體機好嗎?

小狐狸 格蘭仕這個牌子是做烤箱的,以前烤箱工藝沒什麼難度,現在微蒸烤一體機難度更高,還是要選靠譜的牌子,從配置 用料 技術 功能去選更好一點。 木子鉉 為什麼會有 微蒸烤一體 這個概念?這事還得從房價說起,現在房價有多貴,不必細說,房地產開發商為了迎合市場,開發了很多小戶型 40 80平公尺都算 這...

請問微蒸烤一體機好用嗎?

小小 好用還是不好用的關鍵是 有沒有買對。目前的技術日漸成熟,雖然有部分產品還未達到大眾預期,有的則已經讓人感嘆真香了。現市面上微蒸烤一體機款式其實還是挺多的,而功能方面各有所長 所短。比如有的型號沒有組合功能,各功能只能單一分開使用,如果買到一款這樣的一體機回家,想想都糟心!但如果買到組合功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