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暫時休學但未離境?

時間 2021-12-20 17:45:46

1樓:律小加北美生活留學法律指南

1). 休學超過150天的情況

假如同學們打算休學多於150天(例如回國實習一年),那麼你就不符合」積極地追求學業」的準則,即: 不滿足學簽條件並可被要求離境。IRCC移民局還可以要求你等待至少6個月才能再次申請新的學簽。

2). 休學不超過150天的情況

通常如下一些情況,學校會批准學生休學,而且只要不中斷超過150天,學生無需報備IRCC移民局。這些情況可以是:比如學生因健康問題、家庭緊急情況、親屬重病或去世、轉學、學校將課程延後等原因而不能上學。

只要中斷學習的時間不超過150天,留學生仍符合」積極地追求學業」的準則,學簽並不會因此無效,留學生可以在此期間停留在加拿大,並且不用通報IRCC移民局其休學的決定。

如果同學們打算休學後回國,那麼你再次回到加拿大時,需要提供「在讀證明」(letter of acceptance),其他檔案還可包括: 校方確認書(study gap acknowledgement)、醫療報告(treatment/hospital documents)、家庭緊急狀況的證據 (documents relating to a family emergency)等等,來證明你的休學原因屬實,並且休學申請已被學校批准而且並沒有超過150天。

重要提示

在休學期間,留學生絕對不能在加拿大工作!

如果被發現違規,IRCC移民局會在你的檔案上留下記錄,可能對你日後的簽證申請和移民申請產生負面影響

更多關於休學的詳細內容,請檢視我們關於休學問題的文章講解:加拿大留學生不想上網課休學可還行?

2樓:楓度篇篇

如果長時間休學不離境需要向移民局遞交從學生轉換為Visitor的身份。介於年初就已休學,有太長時間不連續讀書,如果沒人舉報移民局可能短時間不會查到你的資訊,但是後期續學簽,申請工作簽證都會收到影響。如果你學簽沒有過期建議盡快恢復讀書,或者做好妥善安排確定還能回來的前提下離境。

另外後期所有的學籤工籤類申請都需要準備完善的材料,並且解釋清楚停止就讀這一事實。

教育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大學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簽該怎麼辦?

Chu Study 1.首先調檔費用,移民局收取5加幣 2.換乙個簽證官只能更嚴,不可能更鬆,你一定要根據拒簽理由,多準備支援的資料 3.原資料再籤,100 拒簽,不要把簽證官當傻子3.學習計畫你寫的是中文的?肯定是要英文的啊!我分析你被拒簽的三個理由 1.英語不好 2.學習計畫寫的不好 3.資產提...

加拿大除了加拿大鵝 Lululemon 始祖鳥 Venque,還有什麼時尚品牌可以買嗎?

優古母 加拿大品牌清單 Canada Goose 加拿鵝 羽絨服 Moose Knuckles 羽絨服 Arc teryx 始祖鳥 休閒服裝 ROOTS 休閒服裝 Lululemon 休閒服裝 龍力 可以考慮下Mackage,同樣也是羽絨服。做工很保暖,還有收腰,家裡有礦的話不一定要只盯著加拿大鵝,...

投資移民全家去加拿大,大一休學狀態,畢索大學和溫哥華島大學哪個好?

不要緊的。就我熟悉的情況。溫哥華島大學好操作一些。你可以在溫哥華島大學先修 一 二年級的課。具體修哪些課要根據你將來希望轉學到UBC或SFU來定。定下目標以後,可以去諮詢溫哥華島大學的COUNSELLING DEPARTMENT,他們專門負責學生課程的計畫安排。知道修哪些課以後,就要看你這些課的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