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說你在霍格沃茲的日常生活嗎?

時間 2021-12-20 17:48:25

1樓:許君長樂

1.我雖然叫伊薇特·聖特萊斯,但是我是以中國留學生的身份入的學。

因為我媽媽是中國巫師,會御劍飛行的那種,可帥。

我是有中文名的,蘇染霜,跟我媽姓。

據我爸爸說我出生那天下了大雪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樣子,所以媽媽給我起了這個名字。

我爸還說,既然媽媽起了跟她姓的中文名,那就起乙個跟他姓的英文名吧。

所以後來我去他母校留學的時候,用的就是爸爸給起的名字。

2.我還記得那時候分院帽還挺為難,雖然我不知道它在為難些什麼。

我個人更想去斯萊特林,因為我的爸爸是從那裡畢業的,但是分院帽好像更想讓我去拉文克勞。

我閉上眼睛開始祈禱。

拜託,我不愛學習。

最後分院帽還是按照我的心意把我分去了斯萊特林,我很欣慰。

3.由於之前也有中國學生來上學並且促進了黑魔法的半融入,佛學生日常超度,導致伏地魔復活失敗沒辦法出來作妖,是不是真的死了也不知道,所以我在校期間的生活非常安逸,沒那麼多驚險的事。

雖然是斯萊特林但是過得特別佛。

4.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就被譽為最不像斯萊特林的斯萊特林了。

什麼權利什麼錢財,我都不在乎,完全不在乎,絲毫不在乎。

主要是搞不到。

至於血統,笑話,什麼年頭了人人平等好嗎,我可是共產黨薰陶下的社會主義好青年知道嗎。

所以一群注重血統的斯萊特林看著我跟格蘭芬多的「泥巴種」為伍的時候,感覺斯萊特林有內鬼。

5.我媽她很喜歡煉丹煉器,這就導致我從小對奇奇怪怪的丹方感興趣,,並且警告我不要再把魔藥練成這種奇怪的形狀。

不過他還是給斯萊特林加了十分,好耶。

6.我跟波特學長一樣,在一年級的時候就被選為斯萊特林的找球手了,原因是我在霍琦夫人的課上展示了一手特別高超的御掃帚飛行。

但是霍琦夫人為此很頭疼,扣完十分之後,她禁止我站在掃帚上,除非我馬上就要抓到金色飛賊。

我呸!御劍飛行不帥嗎,沒有品味。

還好可以在魔藥課和黑魔法防禦課把分加回來,我愛我的院長大人

------9.19------

7.我其實是乙個路痴,在跟城堡主樓動來動去的樓梯鬥智鬥勇了兩年之久,因為遲到扣了無數個五分,終於如我乙個拉文克勞同學說的那樣找到了規律。

可以不用因為遲到被扣分啦!

8.我的魔藥課和黑魔法防禦課成績很好,我們美麗的教授基本沒怎麼對我發過火,為什麼是基本呢,因為有一次他忍無可忍罵了我一頓並且第一次給斯萊特林扣了分。

那天我突發奇想用坩堝燉了佛跳牆,並且告訴一同上魔藥課的同學這是來自東方的神秘食物,十加隆一碗,結果大受好評,同學們紛紛購買,我賺了好多好多錢,非常快樂。

9.我與斯內普教授之間不得不說的事。

請謠言不要亂傳,我跟教授真的沒有非比尋常的關係,真的。

——————9.30——————

10.我曾一度成為費爾奇最討厭的學生,因為我這個貓奴不僅不怕他的貓,還總是會把他的貓伺候的很舒服,以至於有時候我們小分隊偷偷溜出寢室探險的時候,她會有些包庇我們。

擼貓技術哪家強?

11.其實在小時候,我跟鄰居家小孩撒歡玩耍的時候,我的爸爸告訴過我,你要像乙個斯萊特林,應該學會什麼是高貴優雅,不能跟那些小麻瓜崽子在外面野成乙個泥孩子。

他也是乙個斯萊特林。

但這個時候我媽媽就會衝過來,用劍指著他的脖子,怒斥他:「不要教壞我的小孩,中國可不需要你那套血統言論。」

然後我爸就會很慫的認錯,然後再去哄生氣的我媽。

好像有點故意找罵的賤兮兮的樣子。

反正我是沒學會高貴優雅。

12.我是最不像斯萊特林的斯萊特林,我也曾一度懷疑過我自己為什麼會被分到斯萊特林。

有一次我向我敬愛的校長問出了這個問題,他告訴我

「分院帽有他自己的理由,孩子,既然他將你分到了斯萊特林,那你身上就有著屬於斯萊特林的資質,記住,你很優秀。」

後來我蟬聯了好幾年黑魔法防禦課和魔藥課成績的第一,甚至重新整理了校記錄,收穫了不少名聲,我突然意識到,那些崇拜的傾慕的目光會讓我十分受用且驕傲,我享受這樣在某些地方高高在上的感覺,吸引所有人目光的感覺。

我似乎確實應該在斯萊特林。

作為霍格沃茲的畫像,你的日常是怎樣的?

殘言西早 我不是畫像。我只是個怪可憐的蛇院幽靈。我跟桃金孃同病相憐,不不不我可不是被蛇怪瞪死的,事實上我死於一發阿瓦達。大概是因為混戰時魔力耗盡沒給自己來一發盔甲護身。整場戰鬥對方全滅,學校這裡只死了我乙個。這運氣也是非常可以了。回歸原題,不怎麼樣。什麼都碰不到,又吃不了東西。有點無聊,不過可以每年...

哈利波特會做霍格沃茲的校長嗎?

稻穗琛 最好別。校長去世以後他的畫像會被掛在學校中。或許有一天有三個格蘭芬多新生千辛萬苦衣衫襤褸地穿過打人柳,進入尖叫棚屋打算去霍格莫德見見世面,但不知道誰在這兒添了個畫框,霍格沃茨歷史上最著名的校長正用他翠綠色的眼睛瞪著他們。傲羅出生的他不怒自威,三個小傢伙已經在盤算起自己下半輩子在阿茲卡班的悲慘...

你在霍格沃茨的生活是怎樣的?

文筆極差,持續更新 應該?1.在冬日的清晨,我伸了個懶腰,翻身下床,拉開窗簾 然後就看到了乙隻一臉無辜望著我的貓頭鷹,嘴裡叼著一封又舊又破又髒的信。原來是送信的貓頭鷹啊 不對這是你怎麼飛上來的啊!我開啟窗戶,接過帶著些許異味的信。上面的英文我完全認不得,文明用語 最後還是靠著翻譯軟體看懂的 那麼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