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國產手機廠商都不選擇接入鴻蒙系統而繼續使用安卓系統?是出於商業考慮還是出於系統本身考慮?

時間 2021-12-20 17:45:46

1樓:知乎使用者gPilOu

笑死我了,鴻蒙是別的廠家想用就能用的嗎?

怎麼沒人用ios?蘋果讓你用嗎?

鴻蒙就是華為的王牌,是壁壘,自己從零開始自主研發,憑什麼授權其他廠家?

買系統送手機,說的就是華為。

2樓:創業者李孟

中國產手機能不能棄用完全安卓,選擇鴻蒙系統?其實榮耀已經給了我們答案,為什麼中國所有手機廠商不一致啟用鴻蒙作業系統來抵制谷歌?你怎麼看這件事!

為什麼要抵制,拿什麼來抵制,有怎樣的實力來抵制,如果一旦抵制了,對於這些手機廠商有何好處?

3樓:鎢塊

在商言商,主要還是因為商業考慮,主要是一下幾點。

2.萬物互聯的合力還未打造成型。雖然有格力,魅族等智慧型家居廠商宣布擁抱鴻蒙。

但離大規模產品上市並與手機形成合力還有一段時間。如果合力形成,想必會倒逼手機廠商加大鴻蒙系統投入。

3.國際市場的擔憂。mi O V的國際市場不可小覷,不可能輕易的得罪谷歌。在國際市場與谷歌交惡的下場,華為已經展示的很清楚了。

所以後續如果能形成合力推廣,大概率國內市場頭部手機廠商會以子品牌手機推出少量的鴻蒙系統手機進行試水國內市場,至於再後續,還是要看市場的反饋,畢竟在商言商。

為什麼很多手機廠商都不提供記憶體擴充套件服務?

Swing Xu 1.提供更穩定的體驗 其中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是因為SD卡本身的儲存速度與穩定性就要比儲存晶元差太多,SD卡質量又參差不齊,使用者很容易出現使用問題 而不支援記憶體晶元更換擴充套件服務,是因為這需要動主機板,涉及到主機板的服務風險會比較大 2.直接從源頭上引導使用者購買大容量版本,...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廠商都要做大屏手機?

青雲書生 雖然在實用性和美觀上5.0 5.3的螢幕更好,但是在做薄的同時,需要提公升效能,但效能的提公升需要更多的原件 更好的原件跟不上公升級速度 就體現在了大上。其次,不僅僅是追求螢幕大,而是在屏佔比上追求得更多 現在螢幕最多都在5.5左右,再大就不可能了。反倒是平板在向螢幕多尺寸發展,它的攜帶必...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用國產手機?

陶磊 下意識看了一下發帖時間。朋友你是不是外中國人。你要是外中國人我就贊同了。畢竟現在除了蘋果三星,都是中國手機在你們國家大賣。也就是中國品牌手機越來越好了,所以你們的國產手機被中國手機乾掉了。 劉十八 我的xsmax覺得很好用。而且用2年了,跟新手機一樣,沒卡過就。而且蘋果這一套生態系統不是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