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國產手機?

時間 2021-06-02 17:55:37

1樓:

合資車不是中國產車是吧? 那自主研發算不算? 你接著槓還可以說標準都是抄的不算啊.

同理, 用了外國特種鋼鐵的航母不是中國產航母, 艦載機不是中國產艦載機, 用了國外流片和光刻機技術的中國產超級計算機也不是中國產的 .... 這麼看下去, 一無是處啊, 全國都沒有中國產的東西啊 .....

簡單說下, 題主這個問題沒意義, 我就不謝了 ... 手機也好, 電腦也好, 都是全人類文明的民科技術最高結晶. 這就是為什麼各國高階的手機幾無不同 .

三星產業鏈再全, 做手機也不能只用自己家的東西, 諾基亞當年沒有什麼核心技術[按照現在的什麼"CPU", "照相機", "螢幕"]是自己的, 塞班聯盟的時候也不耽誤它是老大 . 說好的地球村呢? 說好的經貿往來呢?

民族情緒高漲可以, 但是民粹精神要不得啊 .... 我們確實需要什麼都有自主研發的實力, 那是政治決定的, 但是我們完全沒必要所有的東西都必須中國產, 這是經濟導向的. 我倒是希望, 如果有一天, 蘋果能夠承認 .....

"iPhone"在國內就是中國產機 .

2樓:啤酒肚子大

國內擁有完整的產業鏈,包括晶元記憶體螢幕感測器等等。使用某個國內的系統並得到業界的廣泛配合,包括國外軟體商。

如果再有點自己獨特的技術,比如華為的基帶晶元拍照,vivo的公升降頭屏下指紋,傳說中的屏下攝像頭,那就更好了。

突然有點尷尬,我這不是說的三星嗎?不過,我相信,3-5年內,中國產品牌能做到絕大部分。

為什麼國產手機可以這麼薄?

maomaobear 1 蘋果是一直在努力做超薄,從iPhone一代開始到現在,但是攝像頭厚度和電池容量限制蘋果進一步做薄。目前,攝像頭效果還行的要求,至少需要6mm 7mm,再薄攝像頭就會凸出,這個會比較難設計。電池容量體積是有比例的,容量一定的情況下,太薄就需要更大的面積,而蘋果螢幕尺寸小,扣掉...

你認為國產手機廠商中哪家將最先做出無下巴手機?

小登風 發布近一年的Mate20到現在還是安卓下巴之王,你們自行體會,都說上圖上圖,這就來了 你們自行體會 所以我堅信華為能第乙個做出來 韓佔修 聯想吧在SONY的電池門事情後,咱們看到,發作火災的都是原裝電池,而沒有乙個是用的相容電池。在手機上,你也能夠看到。給你引薦以下幾款電池 1.德賽德賽的電...

為什麼國產手機不做蘋果那樣6000 8000價位的手機?

Nicole Flandre 企業的歷史沉澱價值是很可怕的 雖然作為乙個用著蘋果的蘋果黑,但是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用乙個企業的可持續性 沉澱的底蘊來回答 更簡單粗暴一點,蘋果這個牌子就注定要比你中國產的同檔次手機要貴很多咱祖國建國晚是一方面,使得沒有什麼大型的老字型大小企業。現如今大部分都是在做一錘子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