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英國帝國理工學院應用數學碩士?

時間 2021-12-20 17:45:46

1樓:指南者規劃庫

帝國理工學院位於英國-倫敦,是G5院校;英國金三角名校;QS排名前十。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7,英國第3,屬於英國第一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985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帝國理工學院統計學(資料科學)理學碩士,1年制,29000:英鎊。要求:

雅思7(L6.5,S6.5,R6.5,W6.5)

托福100(L22,S22,R22,W22)

具有統計資料、數學或類似學科背景或修過學院認可的相關科目如工程、物理或電腦科學。

帝國理工學院物理學理學碩士,1年制,299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0,S20,R20,W20)

需要物理學背景,且具有一定的數學基礎;其他包含物理和數學內容的專業也會接受;另外拓展研究方向是2年制

帝國理工學院生態學應用理學碩士,1年制,252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0,S20,R20,W20)

2樓:Helen Huang

對於帝國理工的這個專業沒有很多的了解過,但是我感覺應該是牛人吧,一般讀數學的邏輯思維都非常緊密,再加上能去帝國理工應該是未來的國家棟樑吧。

如何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的博士?

指南者資訊庫 帝國理工學院位於英國 倫敦,是G5院校 英國金三角名校 QS排名前十。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7,英國第3,屬於英國第一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985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帝國理工學院高階計算機理學碩士,1年制,34750 英鎊。要求 雅思7 L6.5,S6.5,R6.5,W6....

想考帝國理工學院 難嗎?

你的毛毛毛 自己DIY申請,如果本身實力不是特別優秀的話那真的還是挺難的。像我本身這種不怎麼優秀的學生最後申請上了IC但是我有幾個朋友也申了IC 比我GPA要高些雅思也比我高些 但因為我走了保錄最後收到了Offer 他們收到的是Refuse Yuan 帝國理工的研究生基本只收本科985 211的學生...

雙非院校的學生,可以衝刺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嗎?

Astronaut chen 說實話很難,另外看你是什麼型別學校,雙飛也有好的一本,在很多英國院校的list裡,網大排名100 前,均分92以上帶好你的合格雅思托福成績以及優秀的實習和文書應該有希望 still lonely 你真是問對人了 我雙非,而且學校排名真的挺拉胯的,但是專業來說相對排名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