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院校的學生,可以衝刺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嗎?

時間 2021-06-09 22:12:07

1樓:Astronaut-chen

說實話很難,另外看你是什麼型別學校,雙飛也有好的一本,在很多英國院校的list裡,網大排名100 前,均分92以上帶好你的合格雅思托福成績以及優秀的實習和文書應該有希望

2樓:still lonely

你真是問對人了

我雙非,而且學校排名真的挺拉胯的,但是專業來說相對排名高一些。今年帝國控制系統專業錄取。怎麼說呢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好,我的績點挺高的,而且有幾個實習,申請的時候沒帶雅思。

所以完全可以嘗試!祝你成功

3樓:Cgbve

題主好雙非院校的背景是不佔優勢的,所以走常規申請衝刺帝國理工是很難的。題主的其他成績如何呢?比如題主的GPA成績,語言成績,還有個人軟實力。

英國的院校都是有list名單,會卡校的。帝國理工雖然沒有明確雙非不能申請,但是也非985必211,所以題主院校背景是很吃力的,如果題主GPA比較高,語言成績也達標的話,還是有可能衝刺的。

如果題主各項要求都沒有達到錄取要求,那麼常規申請一定是不能成功的,只能選擇低門檻的方式來申請院校offer了。

4樓:Andy

你的這個背景是可以的,但是常規申請的話肯定有難度的,具體要看你的各方面成績。IC作為英國G5高校之一,申請難度不言而喻。不知道題主語言,GPA等成績如何?

不同的專業不同的申請條件。

下面是申請要求,題主可以了解下:

帝國理工學院碩士申請要求:

學術要求:

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碩士(授課型、研究型、MBA等)的大陸學生需要來自重點大學或者211工程大學,GPA至少達到80分的平均分。學校更傾向接受GPA85分以上的平均分的學生。

申請研究型學位的大陸學生最好有乙個GPA80分以上的碩士成績。

授課型碩士要求必須是學士學位,偏愛GPA85分的學生,雅思需要達到6.5;研究型碩士要求必須是碩士學位,GPA均分必須是80或以上。

語言要求:

IELTS 6.5~7.0分。部分專業要求雅思7分以上。

帝國理工學院商科、理工科以及醫學院申請條件:

帝國理工學院商科GPA申請要求:

調查資料顯示:商科錄取學生的GPA在88分上下浮動,最低86分,最高91分。

商科錄取學生80%以上有雅思成績,分數均7分以上。

帝國理工學院理工科GPA申請要求:

理工科錄取學生GPA 85分上下浮動

帝國理工學院醫學院GPA申請要求:

國內211大學的GPA均分為80-85分,該GPA均分與國內大學質量直接相關,GPA均分多在80-90分之間浮動,具體需視學校給的conditional offer定。PhD專案則一般要求申請這碩士畢業,本科和碩士階段的GPA均分不得低於80分。

如果想申請G5,題主也可以走低門檻錄取的方式,幫你順利獲得名校錄取。

5樓:熱心的兔學姐

比較困難,

如果是雙非,背景是換不掉的。

但是均分和其他類的成績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成績特別優秀比如有個90+ 語言雅思也很高有個7 分,盡量考乙個gre或者gmat考試增加錄取概率。

如果自己沒有實習的話可以盡量去參加一到兩個實習。

6樓:牛津師兄

雖然它沒有明說雙非一定不能申請,但是他們已經點名了211. 所以如果你是雙非的話不是完全沒有希望,至少你的均分要保持在88+以上,甚至90+以上才有可能,而且你的其他輔助材料也要準備的很好,例如文書,例如推薦信。

7樓:留學規劃YoYo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國內院校:東南大學

本科專業:資訊工程

均分/績點:89.7

語言成績:7.5

錄取院校:帝國理工學院

錄取專業:計算機理學

emmmmm,洗洗睡吧。IC非常明確的在官網上po出了錄取要求,985/211,分數一般在85+,雙非想要進IC那真的都是大佬中的大佬,成績就不用說了,90+,手拿一作SCI,腳踩多段含金量飆高的實習,再有大企推薦信才能說有可能進IC,畢竟競爭實在是太激烈了,君不見每年刷掉多少985/211的學霸。

如何看待雙非院校學生學習物理?

你的專業選擇不是根據你的學校等級,是根據你的個人職業的未來規劃和興趣。希望搞清楚主次。我尋思我踏馬偏科招你惹你了,學物理去不了好學校我樂意啊?去不了好學校你還不讓我學?我學我樂意。我尋思我確實四非院校。可我分數跟復旦差不多啊題主你確定要問我麼。不過在哪學跟學不學是兩回事,想學真的確實在哪都能學。資源...

雙非一本英國留學,哪些學校可以作為保底院校

Cecily 衝刺院校 布里斯托大學的CS G5外首選,data science已經截止申請 伯明罕大學 CS和Advanced CS已截止 格拉斯哥大學 南安普頓大學 杜倫大學 匹配院校 謝菲爾德大學 大部分截止 諾丁漢大學 利茲大學 大部分截止 聖安德魯斯大學 保底院校 約克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

雙非學生如何申請英國留學?

summer 題主好題主雙非背景申請英國留學是不佔優勢的!英國的院校很看重申請者的院校背景,每一所院校都是有list的,如果本科不在list上是沒有申請資格的,也的確有一些排名相對不錯的學校不會卡list,但是也需要學生擁有優秀的成績。如果題主的成績優秀,個人背景也還不錯,完全可以在常規申請上去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