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旅遊管理專業,可以申英國前100的學校嗎?保錄取呢?

時間 2022-01-15 19:52:30

1樓:言頂出國

建議題主最好是考下雅思哦,然後你現在是大幾了呢?如果還有機會就把GPA也就是績點在提公升下。然後在軟實力背景,也就是實習,競賽,科研專案等方面都參與下,加分項還是要優秀點。

言頂出國,一站式出國服務。我的承諾,一言九鼎。

2樓:Magic Essay

首先雙非背景績點低於80,正常申請完全沒有機會,不要報有幻想,如果追求排名的話建議看一下澳洲。我們每年零申請專案會遇到很多這樣的學生,都會給出這種建議,可以了解一下我們的零申請專案:

Magic Essay:MagicEssay的免費留學申請靠譜嗎?

關於保錄取也是有一定門檻的,至少達到或接近學校正常的要求才有可能;當然還有路子比較野的,就是造假,這種被查出來就萬劫不復。現在有很多這類機構想跟我們合作,都被我們拒絕了!同學們選擇保錄取專案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自己跳進火坑裡!

踏踏實實做申請,通過正規的申請渠道去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靠譜的。

3樓:蘇碼農

那不行!沒有雅思的前提條件是你有說英語國家的大學文憑可能會不需要雅思。要不然語言關不過你成績就有些雞肋了!

你在國內上的大學的話100%讀研要雅思成績。你考乙個最好是都是6。5省著前100大學挑三揀四。

英國本來就100多所大學你說錢一百太好進了。世界前一百不好進。不過你要考雅思還要成績不錯才可以。

你有internship就是在都好的時候有用。總之沒有雅思你是不可以申請的。至少有雅思接近100的可能會考慮如果是好大學還看你之前的成績呢。

你不行來薩里大學吧!薩里旅遊也算不錯的專業,而且校園方便舒服適合宅的人。

英國留學 雙非本一 英語專業83 7 想跨專業申請傳媒類專業,有建議的學校和專業麼?

KittyWANG愛問 首先說下需要考慮的要點 1 雙非本一,可以具體告訴一下你學校的名字嗎。私我再給你分析能申請的學校和分數 2 英語專業轉申傳媒,有些專業和學校的傳媒專業都需要有一定的本科背景要求。所以能選擇的專業不多。3 是考慮綜合排名還是傳媒專業排名較高的學校呢?因為有些學校的傳媒特別好可是...

雙非一本旅遊管理專業在讀,想跨專業考研,在以下專業選擇上還存在一些疑慮,求知乎相關前輩指導,不甚感激?

譚琦亮 既然是雙非,既然學到是旅遊管理,就不要再提是什麼一本二本了。結果都一樣 畢業找不到工作。考研換專業,個人建議你選擇方向偏向理科一些,儘管旅遊管理是文科 統計,會計都是很好的選擇,利於就業。如果你真的學不明白,去試試學習一下和大資料相關的技術,也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小霍 考研是為了什麼?先把這...

雙非一本 均分82 網排200 想申英國qs100左右院校可以嗎?

領英顧問Tracy 可以的,謝菲 曼大 南安等都可以去申請,具體要求如下 謝菲爾德大學經濟學院專業都是可以申請的,經濟學院的專業一般要求是前1 100及985 211的學生均分是要求75 101 300大學均分要求是80 曼大社科院的經濟學專業可以申請,不卡list,均分最低80 以及曼大環發學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