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院校學生如何申請港前三的商科專業

時間 2021-06-07 22:16:43

1樓:新航道北京學校

港前三商科傾向985/211學生,以最終拿到的學位為準,所以題主申請起來是很有難度的。

香港整體的競爭都非常大,建議用英國保底,如果本科學校排名還不錯,GPA85分以上,英國也能申到不錯的學校(QS排名100以內)。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留學及雅思托福考研等資訊~

2樓:海荔留學hilighten

題主目前均分多少?有無準備語言成績?

我手下的一位學生,均分82、托福78、三本院校。通過內推的途徑申請上了港科技的金融理學碩士課程。

3樓:腐國大叔

港大和港科我暫時還沒寫,可以參考一下港中文港理工港城三個學校。

腐國大叔:【任意門】香港中文大學——QS全球排名43,商科專業整理及offer案例

腐國大叔:【任意門】香港理工大學——QS全球排名75腐國大叔:【任意門】香港城市大學,任何專業都可申請的授課型碩士

4樓:英港小喬

同學申請商科,香港前3主要還是參考你的背景和均分。雖然前3的商科大多都是985 211高分選手,但是也是支援雙非選手高分衝刺的。

商科的範圍尤其是金融、會計等核心商科申請還是有難度,範商科管理學和mkt難度要小一些。

浙大的老師過來上課,同學可以爭取拿到老師他的推薦信面對你的省點錢結果還是有很大幫助的。

申請港3商科,建議帶著700+,甚至720+的GMAT去提高你的競爭力。具體專業還需要科學選擇

5樓:

雙非申港三商科的話,說實話希望不是很大,畢竟比較偏愛211 985 如果你均分足夠高有90+ 和高分 GRE gmat 可以嘗試。

6樓:MayLi夢露

同學的均分成績以及語言成績如何?打算申請什麼專業?

按照題主目前給出的資訊常規申請上港前三院校是比較難的。雖然雙非背景申請香港前三的院校不佔優勢,但只要你有優秀的均分和語言成績,申請香港前三的院校是沒問題的。以下是香港金融專業排名的院校:

如果同學無法取得有競爭力的均分績點,可以走低分高錄的途徑申請。去年我有一位雙非背景的學生,均分只有78,雅思成績6.5通過內推的途徑申請上了港中文的經濟學專業。

雙非學生如何申請英國留學?

summer 題主好題主雙非背景申請英國留學是不佔優勢的!英國的院校很看重申請者的院校背景,每一所院校都是有list的,如果本科不在list上是沒有申請資格的,也的確有一些排名相對不錯的學校不會卡list,但是也需要學生擁有優秀的成績。如果題主的成績優秀,個人背景也還不錯,完全可以在常規申請上去爭取...

二本大三績點3 5,雅思6 5,能申請港前三的商科嗎?

留學規劃YoYo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本科學校 華南理工大學 就讀專業 財務管理 成績情況 3.78 語言情況 雅7.0 錄取院校 香港中文大學 錄取專業 金融學 香港是挺看重院校背景和成績的,尤其還是商科這樣競爭激烈的專業。只能說是建議作為衝刺院校,最好再有一些保底院校。因為確實難度挺大的,並...

雙非二本院校的學生申請去香港讀碩士難嗎?

上海的多多在香港 你這個條件可以的比我當年優秀多了我覺得你中文都可以申請 cityu 理工浸會可以保底不過中文的offer發得比較晚所以你可以晚一些申請保底的那幾個 Brian胡柏權 可以,雅思過了的話選擇的學校會很廣。如果沒過,目前的六級成績也可以申請,把申請材料做好,其他的背景整理好,申請成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