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財經院校會計專業大二學生,如何為考研做準備?

時間 2021-06-01 22:06:45

1樓:

複試真的千差萬別。有的老師恨不得把你大學四年調查個遍,讓你帶著各種檔案。

有的老師啥都不看,比如我們老師。大家都是空著手進去的。老師手上你的資料也就一行。如何評價你全靠你當場吹。

2樓:MBA-MPAcc耿大偉

如果想考名校,有必要提前準備。

1.首先應該鎖定目標院校的範圍,蒐集基本資訊,比如歷年的招生人數、分數線、專業課考察內容、指定參考教材等等。

2.認清自身實力,尤其數學和英語,如果這兩科本身底子不好,有必要提前開始準備,數學和英語的提分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這兩部分由於都是從小就接觸,可以拿真題出來檢測一下水平。

邏輯和寫作沒必要太早開始,一般大三下半學期開始即可。

3.專業課也需要同步準備,尤其申請名校,除了初試高分以外,專業課的考察也是相當嚴格的,不能忽視。

4.申請雙學位本身並不會給複試加分,但是要看你拿的是什麼專業的雙學位,對綜合知識背景會有哪些豐富作用,這個可能會在複試面試的過程中會給考官留下好印象,但沒有實質性作用

3樓:孫娟

mpacc主要看專業能力,越好的院校mpacc要求的分數越高。

可以積累一些實踐經驗,想清北這類的院校會有面試,難度更大一點。

4樓:花開酒滿人在

雙非一本財經院校是我上外貿嘛,哈哈。

雙學位能爭取最好,畢竟可以給簡歷添上漂亮的一筆。MPAcc講道理現在太普遍了,價值沒以前高,而且競爭很厲害。如果數學還可以,學碩也可以考慮的。

當然會計專碩的科目也很鍛鍊人,比如邏輯。

暑假過去就大三了,是雙非一本院校會計專業學生,想知道考研複試從現在開始該準備些什麼 比如比賽證書 ?

考研複試這個,你是準備保送還是準備自己考?如果是保送,我覺得想去好的學校,四六級分數刷高點,各科成績績點刷高點,有夏令營保送爭取保送,各方面提公升自己實力就可以了吧 下半年才大三,距離考研複試還很長。如果不選擇考研,多參加比賽跟著老師做做專案也行啊。如果是考研,那就要開始關注目標院校專業課報錄比什麼...

雙非普通一本學校會計專業,請教對於留學的相關問題?

好多魚 個人建議先確定一下去哪個國家再確定申請的學校哈 不過就同樣背景條件的學生來說,通常可以申請到的澳洲大學的世界排名會比英國和美國好一些,因為澳洲寬進嚴出的模式其實更明顯的。1 澳洲 如果選擇澳洲的話,績點3.6是不錯的,不知道你的大學是211還是普通二本呢?如果是211的話,那選擇的學校應該就...

雙非一本外語院校 英語專業 大二公升大三男生 留學問題?

LEO 張顥 單純從留學的費用講,紐西蘭和加拿大是要比美國和英國以及澳大利亞便宜的。不過,英國碩士是一年的,30萬 40萬人民幣基本上夠用了,澳洲,基本上是1年半的學制,那麼,基本上,費用在50萬人民幣吧!加拿大,兩年的碩士,基本上總費用也要50萬人民幣吧!如果去美國,需要考托福 其它國家,還是雅思...